天然气热水器安全使用方法有哪些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的天气越来越冷,普遍家庭都用上了暖气和空调,没办法,家里有老人小孩必须得用!随着人们审美及生活情趣的变化,营造清洁、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是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对家的追求。

1.使用天然气热水器前必须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说明书和铭牌指示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使用、维修热水器。燃气管道宜用金属管,不宜用橡胶管,以免老化后发生意外。

使用场所要保持通风换气良好,*好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天然气热水器,若有多人洗浴,应有一定的间隔时间。

2.要经常检查气源至热水器的整个管路系统,用肥皂水泡沫在管路及各接头处涂抹,以检查燃气管道及外接胶管是否有裂纹、老化、松脱等故障,要**无漏气现象。

一旦发生漏气,应*先关闭供气总阀,打开门窗通风,切勿扳动照明和电器开关或热水器的电源开关,以防电*花引起*灾。点*或熄*时要注意检查点*燃烧器是否确实点燃或熄灭。

3.每次使用天然气热水器前都应检查安装热水器的房间窗子或排气扇是否打开、通风是否良好。在使用时,若进水阀打开后,发现大*未点燃而又有燃气溢出,应立即关闭进水阀,稍停一下再开。

如多次均不能将大*点燃,应停止使用,进行检修。当开启进水阀大*点燃后,一般45秒钟后即可放出热水,然后再根据需要调节水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