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挑选好的床垫?优质床垫打造优质睡眠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1、根据软硬度要适中的要求来确定床垫怎么选。床垫的软硬度是符合人体健康脊椎需求的*基本因素。

怎样才叫软硬度适中呢?*简单的测量方法就是:平躺在床垫上,手向颈部、腰部和臀下到大腿之家这三处比较明显弯曲的地方向里面平伸,看看有没有空隙,然后再翻个身,用同样的方法试一试身体曲线凹陷部位和床垫之间有没有间隙,如果没有,就证明这张床垫与人在睡眠的时候颈、背、腰、臀和腿的自然曲线是比较贴切吻合的,这样的床垫就可以说是软硬度适中。

2、按照年龄段的需求来确定床垫怎么选。我们在选择床垫的时候,是根据自己身体不同的情况来进行选择的,有无脊椎病、在年龄段、睡眠情况以及伴侣间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更好的选择。

(1)幼儿、儿童、老年人的床垫怎么选?幼儿、儿童正处在身体的发育阶段,就需要稍稍偏硬一点的床垫来塑造身体的形态;而老年人的脊椎不好,骨质疏松,要选择偏硬一点的床垫来更好的保护脊椎。

(2)成人的床垫怎么选?如果有脊椎病患者的成年人就需要选择稍硬一点的床垫,如果没有,那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比较偏软的床垫,这样会更加舒适一定。

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就要根据家中床的情况,同时还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选择,这样才能获得更加舒适的睡眠!

床垫选购建议:

记忆棉床垫承托力好

由高密度的聚氨酯构成,能很好地贴紧身体,达到减轻身体压力的作用。记忆海绵对温度敏感,会根据体温加以调整。颈部和腰部脊椎有问题的人,可以选择这种床垫,能够带来无压力的支撑。

泡沫床垫质轻好搬运

泡沫床垫也叫海绵床垫,它很柔软而且便携轻巧,特别适合经常搬家的人群。缺点是容易变形,在选择时要反复做按压试验,不容易下陷,且回弹迅速的才是好的泡沫床垫。

*立袋装弹簧床垫辗转不受影响

这种床垫的弹簧被分开装在一个个纤维袋中,使得每个弹簧能根据身体做出*立调整。因为这些弹簧单*运动,能有效阻隔伴侣辗转引起的震荡传递,**睡眠不受干扰。每张床垫内至少有3000个袋装弹簧,这种床垫*好与弹簧床架一起使用,更柔软,如果搭配排骨架,其缝隙不要大于5厘米。

标签: 床垫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