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取暖器哪种最好?应该如何选择?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取暖器—品牌信誉度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取暖器时往往较为注重取暖器的价格及性能而忽略了取暖器的品牌。业内**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取暖器时应当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的、销量较靠前的机型。

质量是否到位,在消费者购买取暖器的过程中,产品是质量也是一个应**考虑的问题。其采用的材质,对产品跌落承受力的强度,以及焊接工艺。

如何选择取暖器—是否经济节能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取暖器时只有选择那些热效率较高、电能转化率较高的取暖器才能在节能的前提下让家里更暖和。以小暖阳取暖器为例,有些**品牌如美的小暖阳采用的是**陶瓷发热体,热效率较高,经济节能。

如何选择取暖器—售后服务如何

除了上面需要注意的,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应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一般来说知名度较大的品牌取暖器,售后服务做得相对较好,以美的取暖器为例,其具有强大的全国性售后服务网络,有近千家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的售后服务。

电暖器类型详细分析介绍

PTC暖风机

PTC是一种陶瓷电热元件的简称。它利用风机鼓动空气流经PTC电热元件强迫对流,以此为主要热交换方式。其内部装有限温器,当风口被风机堵塞时,可自行断电。有的还有倾斜倒地自动断电功能。即当暖风机倾斜或翻倒时也能自行切断电源。PTC暖风机的输出功率在800-1200瓦,可随意调温。

优点:工作时送风柔和,升温快,具有自动恒温功能,PTC元件一般都具有防水功能,所以适合在浴室使用,是理想的便携式家用电暖器。

缺点:只能在小范围使用。长时间对着同一个地方吹,人体的皮肤会有不适感。而且长时间使用没有及时清洁的话,暖风机上的细菌也会被加速吹到空气中,成为健康隐患。此外,暖风机的功率一般也比较小,开机时的噪音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对流式电暖器

这种电暖器罩壳上方为出气口,下方为进气口,通电后电热管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从出气口流出,而周围的冷空气从进气口进入补充。如此反复循环,使室内温度得以提高。当进、出口被堵塞或环境温度过高时,温控元件会自动切断电热管电源。这种电暖器使用功率在800瓦左右,还可通过增减电热管的接通数量来调节功率。

优点:该电暖器的安全性能较高,运行宁静。

缺点:升温缓慢。

电热膜电暖器

采用全透明高温电热膜为发热材料,在工艺上处于世界先进水平。采用热风道结构,传热方式为强化对流,热启动速度快,出风温度3分钟内可达100℃以上。

优点:电热膜加热时自身无氧化,所以使用寿命可在10万小时,同时具有体积小、造型美观等特点,属于电暖器一族的换代产品。

缺点:断电后迅速冷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