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选购抽油烟机?新房如何选购油烟机?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风量

风量是指静压为零时吸油烟机单位时间的排风量。国家规定该指标值大于或等于7m3/min。一般来说,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里大量的油烟吸排干净,当其它指标都良好的情况下,尽可能挑选风量值较大的油烟机。

油烟机风压

风压是指油烟机风量为7m3/min时的静压值,国家规定该指标值大于或等于80Pa。风压也是衡量油烟机使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风压值越大,油烟机抗倒风能力越强,如果排烟管较长或接到公共烟道中,则排烟压力损失很大,这样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将烟气排出。所以,当其它指标都良好的情况下,风压值越大越好。

油烟机噪声

噪声也是衡量油烟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它是指油烟机在额定电压、额定频率下,以*高转速档运转,按规定方法测得的A声功率级,国家规定该指标值不大于74dB。

油烟机输入功率

油烟机的型号一般规定为CXW-□-□,其中**个“□”中的数字表示的就是主电机输入功率。家用抽油烟机的输入功率并非越大越好,因为提升功率是为了提升风量和风压,若风量、风压得不到提高,增大功率也没用再者功率越大,可能噪声也越大越费电。

吸油烟机好吗?

根据抽油烟机的标志

包括两个方面内容——吸油烟机的标识和使用说明书。在吸油烟机上应标出其型号、生产厂或经销商的名称、商标、额定电压、额定输入功率、认证标志。如果吸油烟机有照明灯泡,在灯座上或灯座附近还应标出使用的灯泡的*大功率。另外,在吸油烟机的控制装置和开关上都应用数字或文字标出其作用。同时每台吸油烟机都附有中文使用说明书,以帮助消费者安全使用。在说明书中应标有吸油烟机与炉灶上烹调器具的支撑面的*小距离、禁止炉*直接烘烤吸油烟机、关于吸油烟机外壳表面、叶轮和蜗壳内腔(或过滤网罩)清洗的周期和方法的详细说明等内容。

根据抽油烟机的结构

吸油烟机在结构设计上应考虑到易于有效清除积聚起来的油脂和污垢,应尽量做到外壳表面光滑平整。通常吸油烟机需固定在墙上使用,所以除有键、孔槽、钩等外,还要求它应有合适的装置将其固定在墙上,同时这种装置应由不易移动或不易变形的金属制成。

选择售后服务好的生产者和经营者

一般的情况下,应选购知名品牌的吸油烟机,这些企业有着素质较高的服务队伍、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能力,不仅能生产较好质量的吸油烟机产品,还能提供**的售后服务,解除使用吸油烟机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至于那些手工装配型企业,生产技术水平低,管理不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难以**。

标签: 选购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