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燃气热水器选择需综合考虑使用成本、舒适健康、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等因素,还要结合室内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外观尺寸和安装方式。

一般家用燃气热水器选择流程

1.燃气气源:选购与家庭使用燃气种类一致的热水器

2.地理位置:南北温差及洗浴习惯不同,北方可选择连续工作时间长的燃气热水器,南方要求则稍低

3.容量:燃气热水器的8升、10升或10升是指水通过加热后,进水温度和出水温度升温25℃时每分钟的出水量。一般的淋浴8升—10升已足够了,如需洗冲浪浴、泡浴缸则应选择10升以上的

4.价格:升数越大,价格越高;安全系数越高的价格也越贵,大致是按烟道式、强排式、平衡式、强制给排式递增。

5.安装要求:如烟道式热水器不得安装在浴室内,高屋住宅也不太适宜安装。而平衡式强制(给)排式安全性能更高,安装适用的范围更广一些。

6.技术、售后**:选择品牌对于品质及售后更能得到**。

燃气热水器工作原理

燃气热水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冷水进入热水器,流经水气联动阀体在流动水的一定压力差值作用下,推动水气联动阀门,并同时推动直流电源微动开关将电源接通并启动脉冲点*器,与此同时打开燃气输气电磁阀门,通过脉冲点*器继续自动再次点*,直到点*成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止,此过程约连续维持5~10秒时间。

当燃气热水器在工作过程或点*过程出现缺水或水压不足、缺电、缺燃气、热水温度过高、意外吹熄*等故障现象时,脉冲点*器将通过检测感应针反馈的信号,自动切断电源,燃气输气电磁阀门的缺电供给的情况下立刻回复原来的常闭阀状态,也就是说此时已切断燃气通路,关闭燃气热水器起安全保护作用。

不要问我为什么懂这么多,书本告诉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