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多少升的燃气热水器合适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选多少升的燃气热水器合适?燃气热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虽然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产品的安全性也在不断地提高,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有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小心为妙~

**、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要保持室内的通风良好,特别是在冬季,可能很多的人因为寒冷所以关门关窗,也不开排气。这样是很危险的,虽然说 一氧化碳中毒概率很低很低,但是预防总是有备无患。

第二、在使用过程中一旦闻到煤气的味道,要马上打开窗户通风,谨记不能再去试着点*,也**不能够开家里的电器等。以免电*花引起*灾。

第三、在使用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来进行操作。在打开热水器的时候若发现*焰没有点燃,应该要关闭进水闸,在进行了两三次还是不能打开*焰的情况下,不要自恃聪明,建议要联系维修人员前来维修。

第四、若家里使用的时烟道式热水器,要注意留意其排烟状况,如果发现排烟有问题要及时找专业人员前来检查维修。

第五、每一种热水器都是有一定的寿命的,在我们心中没有很大的这种意识。根据《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全管理规程》可知燃气热水器从售出之日起,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热水器报废年限为8年,人工燃气热水器报废年限为6年。所以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定期更换燃气热水器。

选多少升的燃气热水器合适?选购然气热水器要注重价格和质量

要相信任何好质量的东西与价格是成正比的,同一品牌的热水器,在升数上越大,它的价格也就越高,同时作为非常重要的安全性也是,同品牌的热水器安全性越高,它的价格也是越贵的。

选购燃气热水器要注重品牌

燃气热水器当前品牌非常多,国内就有不少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比如万和、万家乐、美的、海尔等品牌,而**上也有一些品牌史密斯等,用户需要买品牌知名度高,各方面都做的比较理想的品牌。

选购天然气热水器要注重容量大小

一般的热水器所标注的容量8L、10L等,指的是自来水通过热水器的加热后,出水温度和进水温度升温25°时每分钟的出水量,那么是不是大家就认为升数越大越好呢?那么这个也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一般的淋浴8L—10L的就够了,可是如果需要浴缸浴的话*好是选择10L以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