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北欧风格家具有哪些优势?北欧风格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北欧风格家具风格多种多样,可以说能够让人挑花眼,那么选择北欧风格家具有哪些优势?北欧风格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您别急,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北欧风格家具风格分类

纯北欧风格

关键词:自然。是指二十世纪以前,现代工业尚未在北欧确立,在手工业传统盛行的时代背景下以实用为**原则,在材料、工艺、造型等方面传承了纯正的北欧血统的家居风格。它所呈现出来的是非常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的美感,没有一点多余的装饰,一切材质都袒露出原有的肌理和色泽。

新北欧风格

关键词:简约、人性。是指二十世纪初,现代工业在北欧确立后,本土传统的手工艺与工业化结合起来,并受到欧洲大陆现代主义设计运动的影响,掀起了一场设计思潮的革命,将艺术与实用结合起来形成了一种更舒适更富有人情味的设计风格。它改变了纯北欧风格过于理性和刻板的形象,融入了现代文化理念,加入了新材质的运用,更加符合**化社会的需求。所以,越来越受到**社会的欢迎。我们看到的大部分北欧风情家居就是新北欧风格的体现。

欧式田园

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前者的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碎花、条纹、苏格兰 格,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后者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

北欧风格家具的特点介绍

1、处理空间。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2、室内搭配。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的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家居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偏好棉麻等天然质地。家具是北欧风格家居的主要元素,它的特点是简洁,造型别致,做工精细,喜好纯色。

3、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檩、椽等建筑构件。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

4、直线与柔和曲线的结合。构勒出线条简洁的家具外观,材质多采用桦木、松木、枫木。沙发体态轻盈,木质框架或外露,或包裹在纯色的厚棉布下。

5、以简约着称。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代表了一种时尚,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正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新时代的某种取向与旋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