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架和床垫怎么选择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床垫的选择

看:看床垫的外观是否厚薄均匀,四周围边是否顺直平整,垫面包裹是否饱满匀称,面料的印染图案是否妥帖,缝纫针线是否有断线、跳针、浮线等缺陷,如果上述问题都没有,则基本可以断定床垫做工没有问题。

压:用手试压床垫,应有软硬适中的手感,好的床垫有一定回弹性,**不要购买出现凹凸不平或者床沿下陷、内衬移动的床垫,进一步你还可以躺在床垫上亲身感受,看看床垫是否舒适合身。

听:这种主要针对弹簧床垫,合格的弹簧在拍动下弹力较好,仔细听有均匀的弹簧鸣声,如果生锈或者劣质弹簧在挤压的时候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查:有的床垫围边处有网状开口或拉链装置,可以直接打开,这时可以直接检查内部弹簧是否生锈,铺垫料是否清洁,是否***。

床架的选择

购买床时主要看其结构是否合理和外否美观。选购时可以轻摇晃床,判断床头与床体连接牢固度。无论是木质的还是铁艺的床头,都需要经过处理使之与床体连接到一起人们经常靠在床头读书、看电视,如果连接不牢固,时间久了会松动,影响使用。其次看床体支架,一般支架越多稳定性越好,选购时可以掀开床垫查看床体的支架数量,尽量挑选支架多的。床的尺寸很关键,包括床头高度和床的高度,床头应与人体上半身长度相符,床头过高或过矮都会给使用带来不便,**人坐在床上,头恰好靠在床头上即可;床的高度*好在45—55厘米左右,太矮则容易使床受潮,太高使人上下床不方便。

标签: 床架怎么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