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灯具注意事项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形态万千的灯具,是否觉得有些眼花缭乱?选购灯具要看哪些地方、从哪些方面考虑呢?下面快一起来看看吧!

*先,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个人喜好来选择灯具的样式。比如您注重灯的实用性,就应挑选黑色、深红色等深色系镶边的吸顶灯或落地灯,而若注重装饰性又追求现代化风格,那就可选择活泼点的灯饰。如果是喜爱民族特色造型的灯具,则可以选择雕塑工艺落地灯。

其次,灯具的色彩应与家居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协调。居室灯光的布置必须考虑到居室内家具的风格、墙面的色泽、家用电器的色彩,否则灯光与居室的整体色调不一致,反而会弄巧成拙。比如室内墙纸的色彩是浅色系的,就应以暖色调的白炽灯为光源,这样就可营造出明亮柔和的光环境。

*后,灯具的大小要结合室内的面积、家具的多少及相应尺寸来配置。如12平方米以下的小客厅宜采用直径为200毫米以下的吸顶灯或壁灯,灯具数量、大小应配合适宜,以免显得过于拥挤。

在15平方米左右的客厅,应采用直径为300毫米左右的吸顶灯或多花饰吊灯,灯的直径*大不得超过400毫米。在挂有壁画的两旁安上射灯或壁灯衬托,效果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