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计装修房子最省钱?怎样装修最省钱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异常重要,能以*省**方便的方法装修是每个业主所寻求的!毕竟挣*好比浪淘金,花*好比浪推沙!那么怎么设计装修房子*省*?怎样装修*省*?快来看看!

简单装修方法:

电源插头尽量少装

有朋友认为省一个插头的同时,又省了一些电线。公司装修设计于是他们在考察目前家用电器的同时,尽量节省安装电源插头的数量。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首先随着电器化的发展,家用电器会越来越多,一旦有了新电器却没有插座时,要想再安装就难了。其次电器设备使用电源插头时,要尽量避开几件同时使用一个插头。插头一少,几件设备一起用,易引发事故。正确的做法是,应该根据住房面积,按照专业电工的设计,再综合家庭实际电器数量,合理安置电源插头,并留有一些待用插头,以利扩容。

布线、铺管不留图纸

住房装修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家庭装修有时过了几年说不定还要重新进行装潢。这时就必须要有电源线和水管线铺设的布置图。有了这个图,才可以在装修中避免“伤”了电源线和水管。而这种布置图许多家庭都没有绘制,这是一大误区。

客厅玄关太复杂

时下住房设计,大多客厅连着餐厅,于是在客厅和餐厅中就有了一个玄关。装修房子应该说,装修好玄关比较重要。它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餐厅分隔开的一个美丽屏障。但许多费尽心计的家庭将玄关设计得过于复杂,就适得其反。首先复杂化的玄关破坏了客厅的整体美;其次由于玄关一面是客厅,一面是餐厅,复杂化不利于卫生清洁,时间一长,反而会影响美观。因此,在玄关的设计上,要力求简约、实用,使之既不夺客厅之美,又便于永葆美丽。

从用料的选择中省*

1、 一般装修都是从泥水工开始的,泥水工方面唯一能省*的就是瓷砖的*了。省*的购砖原则是:据我所知,现在*便宜的墙砖就是规格200x300mm的釉面砖,当然瓷砖的密度还是要有所要求的,否则会有水泥从后面渗透至面层的恐怖后果。地砖是300x300的防滑砖,这种砖一般很少出问题。当然,客厅卧室这些地方你是没理由采用防滑砖,我建议是采用防污能力较强的玻化砖,这点*是不能省的,否则后患无穷。

2、 如果你的木工采用混油,你可以采用白木饰面板和线条,这是一种非常便宜的材料,虽然其表面比较粗糙,但也算是一种风格嘛。省多少?白木比红榉要便宜一半。这种省*法比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跑断腿到处“淘金”省的*多得去了。

3、 买乳胶漆甭管它什么五合一还是三合一,不管二代还是三代。你就买比较著名的品牌的普通货就行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老火”觉得它们实在差别不大,如果要看几年后的耐用性,不如这几年努力赚*,然后再装算了。现在很多乳胶漆出问题,都是过分掺水所致,再好的材料掺多点水,性质就比普通货都要差了。

4、 买木地板的话,我觉得很多时候是一种心态问题,如果我自己用木地板,我就偏喜欢有色差的木地板,又便宜又有自然纹理。从省*的角度来讲,买300x300的杂木地板并不会比760x95x18的地板在使用上差不了多少,而价格就得差几倍了。

以上是关于怎么设计装修房子*省*、怎样装修*省*等问题的相关解答,希望能作为参考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