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风管机有什么好处?什么是风管机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安装风管机有什么好处?什么是风管机?提到风管机,可能很多人对它的概念还是很模糊,什么是风管机呢?风管机是风管式空调机的俗称,属于**空调的一种,一般都是连接着室内机与室外机。

室内机与室外机通过铜管连接,从室内引出送风管然后通向各个房间,在经过回风管送回到室内机,然后经过冷却之后并混合新风再重新送出新风,其实是全空气系统的一种**空调。

风管机优点:

1 价格便宜,实用性强,整个家庭都满足舒适性条件,避免了其它分体机造成的直吹过冷和房内冷热不匀的人体不适现象;

2 装饰性好,美观不占地方,配合装修无任何外露管线,整个系统处于隐蔽状态;

3 操作简单,自动运行,无需维护;

4 可根据各个房间的朝向、功能等增加和减少送冷(热)量;

5 可加新风、加湿,使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和卫生。

风管机缺点

1.定频技术、耗电量大。风管机采用定频技术,而且风管机通过风阀控制温度,给用户一个压缩机已停的错觉,其实压缩机未停,所以风管机耗电量很大。

2.噪声大。风管机在运行时噪音较高,会影响家人休息。

以上是关于安装风管机有什么好处、什么是风管机等问题的相关解答,希望能作为参考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