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选购有什么技巧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1、看品牌。

在对水晶灯的知识还不了解时,买水晶灯要尽可能选择知名品牌。知名企业的产品整体质量较好,无论是水晶的配置还是金属灯体均能够达到行业标准。但要特别注意,购买时要确认产品包装完整,标志齐全。

2、看价格。

一般来讲,**、大型的商家销售的产品,价格越高的质量越好。选购水晶灯时,不能只考虑价*,不顾质量。有的企业就是根据顾客的这种心理,生产多档次的产品,你要多少*的就给你什么档次的灯,如果一味追求价格低,那就很有可能把以次充好的水晶灯买回家。

3、看成色。

高品质水晶灯的灯体部分,均采用电镀工业金(24K)及电镀铬色,并且24K金电镀的成色无限接近纯24K金。通过白炽灯的反射作用,无论金色还是铬色,均呈现自然、流畅的光泽,无气泡和杂质,具有较好的高镜面反射作用。同时高品质的水晶灯灯体使用年限比普通灯体使用年限高3~5倍。

4、看水晶。

选购水晶灯时,除了金属灯体以外,*关键的部件当属水晶配件。**的水晶灯饰选用的水晶通常为埃及“ASFOUR”水晶。个别**品牌如:奥莱尼思(Olanies)、维沙华(Riserva)、摩罗娜(Moollona)等均选用配搭世界**的奥地利SwarovskiSTRASS或捷克水晶玻璃。品质优良的水晶配饰含氧化铅达30%以上,清澈透明,不含任何杂质;切割精密,具有很强的折射度,并且所折射的光效呈自然七彩色,光彩夺目。

5、看配件。

除了拥有高品质的灯体和水晶配饰以外,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配件,那就是灯头。**水晶灯饰所配备的灯头均采用符合**、****标准的欧规(CE)灯头,并符合国内CCC标准。优良的灯头可以提高导电率,散热良好,使用寿命长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