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挑选各类家具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1.颜色:建议原木自然色,也就是未经着色的木头。着色意味着很容易遮蔽木头本身的缺陷。

2. 材质:高品质实木材质,**各种欧美硬木。因为硬木质感好且耐久。

为什么**欧美材料呢,欧美实木环保,对消费者来说比较重要的是加工工艺,比如烘干,驱虫到位,减少了使用中变形/开裂/霉变的几率。

目前市场上使用量比较多的有:橡木(分红橡,白橡。橡胶木是垃圾,跟橡木没毛关系),樱桃木,白蜡木,黑户桃木,榉木,枫木(少见),这些木头都产自北美。

国内早年的水曲柳和白蜡木同科属,纹理,颜色略有区别。柞木和白橡同科属,但是品质没有欧美白橡好。

还有柚木也是大好的木材,多产自东南亚,欧洲曾经盛行。但是柚木假的也太多,真的和入门的红木价格接近,老百姓很难消费的起。价格便宜的可以说都是假的,多是各种柚木替代品。

国内**品牌:

1、联邦家具 (****,中国****)

2、全友家私 (****,中国****)

3、曲美家具 (****,中国****)

4、南方家具 (****,中国****)

5、红苹果家具 (****,一线品牌/牌子)

6、华日家具 (****,中国****)

7、宜家家具 (**家具品牌,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

8、月星家具 (****,**家具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

9、双叶家具 (****,**家具品牌)

10、美克美家 (中国****,**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