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用餐桌?餐桌餐椅选购技巧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一日三餐对于家家户户来说都特别重要,忙碌**坐下来一起吃顿饭多让人开心!那么如何选用餐桌?餐桌餐椅选购技巧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1、看颜色:颜色是选购餐桌椅套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注重美观的同时,还要与餐桌椅的风格相搭配。白色自然纯净,橙色亮丽温馨,蓝色沉稳高贵,红色热情奔放,其他颜色也各有其特点,一般以明朗轻快为佳,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来选择,只是不宜太过花哨。

2、看材质:选购餐桌椅,要先考虑材质的问题。桌椅套是用来防灰尘、保护桌椅表面的,因此要尽量选择耐磨耐洗的面料,比如合成的化纤材料,这种材料比较轻薄,也很耐用。如果选用厚实的棉纺类织物,会吸收食物的气味,脏了也不好清洁打理。

3、看价格:家用餐桌椅套大多都是布艺制造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材质一般的价格大概在二十元至一百元之间,制作精美、面料**的大概一百元至五百元之间。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行情,以防被欺骗。

如何选用餐桌之风格很重要

居室如果是豪华型装修的,则餐桌应选择相应款式,如古典气派的欧式风格;如果居室风格强调 简洁,则可考虑购买一款玻璃台面简洁大方的款式。另外,老餐桌也不一定非得丢掉,在如今讲求自然风格的潮流下,如果您拥有一款实木的老式餐桌,则可以把它 搬入新家,只要在上面铺上一块色泽与装修协调的桌布,也另有一份雅致。

如何选用餐桌之餐桌的材质是基础

现在人们越来越提倡环保家具、健康家具,所以餐桌的材质在选购时是十分重要的。 就餐桌桌面的材质而言,大部分是以木质为主,温馨厚实的质感,对于希望营造居家温暖清新感受的人而言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其他材质,尚有金属、玻璃、大理石或美耐板等,分别有冷冽、通透或高雅的质感,可按自己的品味与需求挑选。但无论桌面为何种材质,桌脚都是以实木或钢管制成,以具备一定程度的承重量。

如何选用餐桌之餐桌的形状是关键

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些影响。长方形的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而圆形餐桌令人感觉更有**气氛;不规则桌面的,如像一个“逗号”形状的,则更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显得温馨自然;另有可折叠样式的,使用起来比固定式的灵活。

标签: 如何选用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