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餐椅品牌排行榜-木质餐桌选购注意事项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张旭美*近在买餐桌,淘宝和实体店都看了,可就是没看好!那么餐桌餐椅品牌排行榜和木质餐桌选购注意事项是哪些?一起来看看!

1、玉庭:玉庭家具目前拥有着浅胡桃、红枫、米兰、潮、莱茵与沙发和床垫系列产品。是中国家具行业成立很早且规模很大、成就非常高的综合性的家具设计、制造以及品牌营销企业,属现代的板式家具**企业之一。

2、曲美:以设计为核心作为竞争力的曲美家具,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已经成为了中国非常有设计的现代家具品牌。曲美家具拥有着先进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和实木家具生产线,80%的设备均由德国或是意大利等地进口,****的家具生产工艺水平。

3、凯撒豪庭:凯撒豪庭旗下拥有多种风格、材质和样式的餐椅,欧式奢华典雅、美式舒适质朴、法式浪漫唯美,不论你选择哪种风格的餐椅,凯撒豪庭餐椅在使用性能和设计上都比较好。

4、餐桌餐椅品牌排行榜还有全友、联邦、红苹果、彼岸阳光、华丰、掌上明珠以及双叶。

木质餐桌选择:

根据用餐面积而定

要确定用餐区的面积有多大。不论是具有专门的餐厅还是客厅、书房兼任餐厅的功能,*先要确定所能占用的用餐空间的*大面积是多少。

根据餐厅面积

如果房屋面积很大,有*立的餐厅,则可选择富于厚重感觉的木质餐桌以和空间相配;如果餐厅面积有限,而就餐人数并不确定,可能节假日就餐人员会增加,则可选择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款式—伸缩式木质餐桌,即中间有活动板,平时不用时收在桌子中间或拿下来,不要为了一年仅三四次的聚会而买一个特大号的木质餐桌。

根据家居风格而定

其次,可根据家居的整体风格来进行选择。居室如果是豪华型装修的,则木质餐桌应选择相应款式,如古典气派的欧式风格;如果居室风格强调简洁,则可考虑购买一款玻璃台面简洁大方的款式。

另外,老木质餐桌也不一定非得丢掉,在如今讲求自然风格的潮流下,如果您拥有一款实木的老式木质餐桌,则可以把它搬入新家,只要在上面铺上一块色泽与装修协调的桌布,也另有一份雅致。

选择合适的木质餐桌形状

木质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些影响。长方形的木质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而圆形木质餐桌令人感觉更有**气氛;则更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显得温馨自然;另有可折叠样式的,使用起来比固定式的灵活。

标签: 木质餐桌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