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餐桌选购技巧-中式风格餐桌怎么挑选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买到一张合适的餐桌对于家庭日常生活来说非常重要,不过您知道怎么选购吗?让小编带您来看看实木餐桌选购技巧和中式风格餐桌挑选经验吧!

餐桌的选购技巧有很多种分下面几个方面。

1.结构造型:结构要端正,符合人的视觉习惯,不得歪斜。榫头要紧,结构要牢,不晃动,不变形,不开裂,胶合处不脱胶,不散胶,合缝处严密,没有高低不平的现象,造型美观。

2.漆面:漆面光洁,色泽丰润光亮,清新悦目,无流挂、发泡、起皱、白疵点等缺陷,花纹应清晰一致,对称调和。

3.用材:腿柱用料是个关键,应无劈裂、虫蛀、腐朽等现象,各条腿柱要处在同一个水平面上,平放稳定,轻摇不晃。

中式风格餐桌

它的面板采用钢化玻璃打造,安全耐用,并且能够带给大家细腻的质感,打造出舒适、时尚的生活空间。该张家用餐桌餐椅搭配效果图中的家具整体设计相对比较时尚,采用**的黑白设计,能够展现出自己*有的时尚、大方等特点。该家用餐桌餐椅还采用可拉伸设计,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家具尺寸进行改变,使其该家具能够展现出自己*特的而魅力。

挑选餐桌经验

1、*先要确定用餐空间的*大面积。如有*立的餐厅,则可选择具有厚重感觉的餐桌和空间相配。假如餐厅面积有限,则可以让一张餐桌担任多种角色,**选择伸缩式餐桌;2、餐桌应选择与居室装修风格相应的款式。居室若是豪华型,宜选择古典气派的欧式风格;若居室风格简洁,则可选择玻璃台面的现代简约派风格;3、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定影响。一般来说,正圆桌或正方桌在家庭人口较少时适用;椭圆或长方桌在人口较多时适用;至于不规则桌面,则更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