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餐桌的价格是多少?挑选餐桌看哪些方面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市场上餐桌的材质规格让人眼花缭乱,没有经验的新手在购买的时候都会显得无所适从,那么实木餐桌的价格是多少?挑选餐桌看哪些方面?一起来看看!

1.榉木是江南特有的木材: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比多数普通硬木都重且硬。价格较新在3099元到5000元之间,餐椅价格在480元到600元之间。

2.橡木餐桌椅的木质:比较硬、粗,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经久耐用,简单时尚,

3.适合欧式或韩式田园风格:餐椅的价格在450元到550元之间,橡木餐桌的较新价格在1500元到3000元之间。

4.榆木的实木餐桌椅:其较新价格在3500元到4500元之间,餐椅价格在540元到600元之间,是很受人们喜爱的,源于榆木的天然纹路美观,质地硬朗。

质量挑选

选用餐桌椅的*要一点是要看质量。质量一方面体现在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试坐在餐椅上感觉舒适,胳膊可以自然地摆放在桌面上的为佳。再就是要看桌椅的牢固性,特别是餐椅因使用频繁,选购时要注意椅子的用材和拼接方式,一般来说传统的榫卯结构的较为牢因。再就是使用榆木、榉木等木材的餐椅较为牢固。除试坐感觉椅子是否摇晃稳不稳外,还可通过观察椅腿有**节和裂痕修补的痕迹来加以判断,餐椅椅腿及支枨部位不能用有疤节和裂痕的材料,否则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

样式的挑选

餐桌有固定,活动,折叠等多种样式,家用餐桌多是方形或圆形。市场出售的一种折叠式方圆钢木活动餐桌一直很**,就是因为它适合于多种空间环境的就餐用桌需要。餐台款式的大小体积,必须视其居室面积的大小来定,如拥有一间宽敞的*立饭厅,当然可以选择一张高雅华丽的大型餐台,配合豪华的布置气派,以便举行盛宴招待宾客;若是一个小型的单位,那便要一张细小的餐台较为合适,否则只会占用地方,浪费空间;一些折合式的餐台则*为合用。皆因在平时可保持细小体积,不会阻碍地方,而当有亲友到访时,则可扩大折合餐台的体积,十分实用。

风格挑选

餐桌应选择与居室装修风格相应的款式。居室若是豪华型,宜选择古典气派的欧式风格;若居室风格简洁,则可选择玻璃台面的现代简约派风格。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定影响。一般来说,正圆桌或正方桌在家庭人口较少时适用;椭圆或长方桌在人口较多时适用;至于不规则桌面,则更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

标签: 挑选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