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断怎么安装?玻璃隔断怎么做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隔断怎么安装?玻璃隔断怎么做

1.主龙骨安装:根据设计要求按分档线位置固定主龙骨,用4寸的铁钉固定,龙骨每端固定应不少于三颗钉子。必须安装牢固。

2.小龙骨安装:根据设计要求按分档线位置固定小龙骨,用扣榫或钉子固定。必须安装牢。安装小龙骨前,也可以根据安装玻璃的规格在小龙骨上开安装玻璃槽。

安装玻璃:根据设计要求按玻璃的规格安装在小龙骨上;

3.安装压条:根据设计要求将各种规格材质的压条,将压条用直钉或玻璃胶固定小龙骨上。如设计无要求,可以根据需要选用10×12mm木压条、10×10mm的铝压条或10×20mm不锈钢压条。

玻璃隔断怎么做?

施工准备

材料有镜面材料、衬底材料和固定镜面材料等

镜面材料:主要有平板玻璃制成的普通平镜、深浅不同的茶色镜、带有凹凸线角或花饰的单块特制镜等。另外用压花玻璃、磨砂玻璃、喷漆玻璃等也可用于墙柱上做装饰。使用高质量的平板玻璃或茶色平板玻璃通过镀膜而制成的玻璃镜,按其做法不同可分为正面镀膜镜面和背面镀膜镜面两种。凡使用平镜和茶镜的玻璃,可在现场按需要具体尺寸进行裁割,玻璃镜面尺寸的厚度一般小尺寸可用3mm厚,大尺寸必须在5mm或5mm以上厚度。

衬底材料:是用于在主体结构与玻璃镜面之间。它的作用主要是为找平衬平和防潮防震。衬底的材料有木墙筋(龙骨)规格一般为40x40或50或40x50的方木,有胶合板或纤维板,有沥青和油毡等。

玻璃隔断构造

1.玻璃材料

常用的玻璃材料有平板玻璃、磨砂玻璃、压化玻璃、彩色玻璃等。所选玻璃品种和厚度由设计确定。

2.构造要点

玻璃隔断下部做法主要按设计要求,一般有罩面板、板条墙抹灰和平砖墙。

安装施工工艺要点

(1)按照设计尺寸在墙上弹出垂线,并在地面及顶棚上弹出隔断的位置。

(2)根据图纸要求,在已弹出的位置线上做出下半部 (罩面板、板条或砌砖),并与两端的结构 (砖墙或柱)锚固。

(3)完成隔断上部的安装。其安装顺序为:

①检查砖墙上木砖是否已按规定埋设;

②按弹出的位置线先立靠墙立筋,并用钉子与墙上木砖钉牢;

③再钉上、下楹及中间楞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