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的风水禁忌有哪些?住新房时有什么风水讲究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1 婚房以方正为宜,*好不能缺角或是家中厕所的位置。

2 婚房要根据门向来选,阳星飞入阴宫生儿子,阴星飞进阳宫生女儿。(专业才会)

3 婚房的卧室*好位于吉位,以在九宫位的“生气” 丶“延年” “天医”位置为宜。这点对婚后想要宝宝的新人们特别重要。一方面有利于新人婚后如意添丁,另一方面新人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这要专业才会)

4 婚房门不可正对厕所,厕所为家中的污秽之源,应该距离卧室远一些,以免污秽之气进入卧室;而如果厕所的门正对婚房卧室的门,还可能影响主人的财运、健康运,以及事业运势,一定要避开。

5 婚床的摆放*好是结合新娘子的命理所喜五行,比较符合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更有利家中开枝散叶,繁衍后代。(这要专业才会)

6 婚房的装饰色彩*好结合新娘的命理五行所喜,有人结婚时候把新房布置得红彤彤的,但这浓烈的红色并非人人都能承受的。比方说如果新婚夫妻的命理五行都忌*的话,这种装饰色彩就会对他们的运势形成很不利的影响;而且红色本身太重的话,也容易引起居住者心情暴躁,时间久了难免争吵。(这要专业才会)

7 婚房要阳光充足,才有利新人心情舒畅。

8 婚房要空气畅通,以免让新家具与装潢异味影响新人身体健康。

9 婚房家具以中性色或浅色为宜,以增加婚房亮度与温暖气氛。不宜用黑色木材装潢,以免影响婚房的吉利与喜庆。

10 婚房门宜挂圆珠帘,以增进夫妻的情感与依恋依赖。

11 婚房墙上宜挂大红囍字、情感图画,并在床铺上摆放花生、红枣、桂圆、瓜子等,取“红红**、早生贵子”之意。年轻人大多不相信这些,但如果有老年人要给你的布置的话,千万不要**。但床头不宜挂夫妻结婚照,以免有压抑感。

12 婚房中的植物*好是选择那些寓意吉祥的植物,诸如百合、万年青、常青藤等;其次是叶子肥厚、圆润的植物,而要避免那些叶子尖、有刺的植物。需要强调的是,不管是哪种植物,都要好好养护,一经发现有枯萎的就要及时更换,以免给新房中形成不利的气场。

婚房的风水禁忌有哪些?住新房时有什么风水讲究?婚房的风水布局禁忌

布局一:睡床影响夫妻关系

话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谈到夫妻关系,不能绕过夫妻睡床。从堪舆学角度讲,多边形或圆形的睡床不仅会令睡者动荡不安,还会造成夫妻间感情的不合,招惹烂桃花,增加第三者插足的几率,从而给婚姻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有的夫妻睡床有一些寓意不吉利的图案,比如尖角图形或者不规则的线条以及带有凶煞的动物图案,不仅不利睡眠人的身心健康,亦对夫妻关系造成损害。

化解方法:更换具有吉祥图案的睡床和床垫,并在床头摆放能促进夫妻感情的百合、万年青等植物。命理忌木者请慎用助运植物。

布局二:夫妻卧室位于孤星位、*星位、衰星位

(1)“衰星”为衰败之地,同时堪舆学上来讲,此星旺女不旺男,不利婚姻运。单身女性利于事业发展,可称之为“女强人”,但如求婚姻则为不利,很难找到合适或中意的另一半。如夫妻居住,则为女强男衰,男性在家中要么没有地位,要么身体健康差,事业工作不能如意,时间**,自然感情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化解方法:在夫妻床头左手位置摆放桃木龙凤和合镜,并在卧室窗台处养一颗绿植,来综合调整衰星的衰败之气,从而提升夫妻的感情质量。

(2)“孤星”为孤*之地,有男孤女寡之意;如果夫妻长期住在孤星位,则主夫妻感情会逐渐暗淡,而且对于夫妻双方的身体健康也会带来一些不利影响。除非夫妻双方有一人因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出差在外,成聚少离多的信息,可以无形中化解孤星对双方感情带来的一些不利。化解方法:在卧室东面或是靠近窗台的位置养一颗生命力旺的阔叶绿植,因孤星五行属土,可以借助绿植的旺木之气来克制孤星的不利气场。

(3)“*星”代表着闹乱,不安静,又主口舌、争执。所以说夫妻如果住在这个位置,则中夫妻感情难以和睦,时常容易出现争端、口舌,影响家庭的和谐。化解方法:在夫妻床头左手位置摆放一个黄色水晶球,因黄色五行属土,*喜耗而不喜克,*生土又为泄气,可以中和*星的不利磁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