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面积与风水有哪些影响?婚房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婚房面积与风水有哪些影响?婚房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在婚房装修中,厨房的风水也很重要。因为厨房涉及到一家人的饮食,事关人的健康,是养命之源。

具体来说,布置婚房时,*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厨灶的布置。并注意以下要点:厨灶忌暴露,与门路直冲;忌与厕所相对;忌贴近睡房;忌水*相冲,与水道处在一条直线上;忌横梁压顶;忌受夕阳照射。以上这些注意事项是在风水学中特别强调的,如果犯之,轻则运势反复不稳,重则易引起*灾目疾,所以在布置厨房炉灶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由于现代的房屋设计大都把浴室和厕所设计在一起,所以在此就把两者结合起来一起谈。浴厕不适宜设置在房屋的中间。房屋的中间就像是人的心脏,宜洁净。而浴厕属于污秽之地,秽气浓重,会使房屋**受污,这是非常不利于家人的身体,尤其是心脏和心血管方面的健康。

温馨提示:浴厕位置也需隐蔽。因为浴厕是隐私的地方,所以不宜处在一进家门就看见的地方。同时浴厕也不适宜安置在走廊的尽头,使得浴厕门与走廊相冲。同时也要注意浴厕的清洁卫生,尤其对其下水道的设置要合理,以避免污物阻塞。否则容易导致居住人的肠胃和泌尿系统出现病疾。

婚房风水之卧室方位。

婚房的卧室*好位于吉位,以在九宫位的“生气”或者“延年”位置为宜。这点对婚后想要宝宝的新人们特别重要。婚房装修风水认为,这样的方位,不仅有利于新人婚后如意添丁,还利于新人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婚房风水之玩偶。

婚房装修风水认为,小玩偶放在婚房,在风水中易犯小人;前恋人送给自己的礼物上还附着有以前感情的气息,也不宜摆在婚房,不利于现在的婚姻感情。

婚房风水之婚床。

婚房装修风水中,认为婚床的方位*好与新娘命理所喜,例如:新娘子五行喜木,婚床*好靠近东墙。卧房中的镜子切勿反射到床,主卧室的镜子反映到卧床,寓意夫妻不和,容易引发桃花劫,出现第三者。另外,婚床还不可与电视正冲。

婚房风水之植物。

婚房中的植物*好是选择那些寓意吉祥的植物,诸如百合、万年青、常青藤等。其次是叶子肥厚、圆润的植物,要避免那些叶子尖、有刺的植物。这些植物都要好好养护,一经发现有枯萎的就要及时更换,以免产生不好的婚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