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电品牌有哪些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8家电品牌排行:

美的消毒柜

美的消毒柜是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公司有投资上亿元的国内**的现代化制造基地和**认证实验室,具备年产烟机50万台、灶具150万台、消毒柜30万台的能力;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吸油烟机被列入国家免检产品;燃气灶和消毒柜多次获得广东省及全国消费者协会**产品。

美的燃气灶

美的燃气灶也是美的电器旗下的产品,对于整个美的电器集团来说,品质就是美的耐以生存的根本,而一直以来,美的电器产品对于质量的控制以及服务都尽量的做到尽善尽美,几十年以来,美的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没所有的美的燃气灶产品上,可以看见很多的先进技术,比如****上进风技术,该项技术可以有效的**产生回*、爆燃等状况发生;还有**的内旋聚能*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燃气的燃烧率,使*力更猛,*力均匀;65度抛物线*技术,具有*猛省气的特点,使燃气燃烧更充分。

美的电饭煲

美的电饭煲具有IH电磁加热技术,内胆通电后自身发热,使得米饭受热更均匀,热效率更高,让每一粒米饭充分受热;相比普通IH线圈盘,美的线圈盘采用双层三环绕线,*力持久,同时线圈高度更高,覆盖面积更大,更均匀;涡轮动力技术,美的涡轮IH智能煲采用了**涡轮技术,在米饭沸腾阶段,涡轮以磁悬浮的方式高速转动,从而产生负压,达到破泡防溢的目的,使得米饭可以保持大*力持续沸腾,口感香甜。

家电品牌排行:

1、海尔Hai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亚洲企业200强,白色家电一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2、三星SAMSUNG,于1938年,财富500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 ,三星(中国)有限公司。

3、美的Midea,于1968年,上市公司,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4、飞利浦PHILIPS,始创于1891年荷兰,品牌500强,全球有价值品牌之一,大型跨国公司,飞利浦(中国)有限公司。

5、格力GREE,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6、LG家电,于1947年韩国,500强企业,领导产业发展的**性企业集团,韩国第三大公司,LG(中国)有限公司。

7、索尼SONY家电,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显像领导品牌,品牌,信息技术行业**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8、松下Panasonic,始创于1918年日本,500强企业,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全球大的电子厂商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9、三洋SANYO,于1947年日本,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大的企业集团,财富500强企业,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10、西门子Siemens,创于1847年德国,上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