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壁纸质量好?如何辨别装修壁纸的质量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壁纸质量好?如何辨别装修壁纸的质量?壁纸的特点

壁纸在使用过程中有着得天*厚的优点,它具有相对不错的耐磨性、抗污染性,便于保洁等特点,尤其在新交楼盘中每每出现的保温板裂纹问题,一直是萦绕在装饰公司和业主之间的难题。在保温板上做乳胶漆,不管是加了的确良布还是绷带,交工之后没有多长时间,裂缝便显露出来,而壁纸能很好。

地起到规避这一缺陷的作用。特别是壁纸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不同款式的壁纸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让家变得更加生动。新型壁纸在质感、装饰效果和实用性上,都有着内墙涂料难以达到的效果。 目前在国外80%以上的墙壁内装修都选用壁纸,特别在日本、韩国等国家几乎家家都使用壁纸,卧室、客厅、洗浴间甚至厨房全都选用壁纸作为装饰材料,涂料的使用反而很少。因为涂料中的化学成分比较多,环保性较差,色彩单一,且视觉不够饱满,所以多用于外墙装饰。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壁纸将会成为家庭装修的主选材料之一。

我们可以看到壁纸并不象你说的那样毒性很大,相对于一般建材涂料来说,还算是比较环保的。象上面看到的植物和硅藻土壁纸,基本上对人体健康是没有危害的,可以算上是环保壁纸,特别是硅藻土壁纸,不但本身没有毒性,还能吸收分解从其他家具中散发出来的毒气。

而你说的毒性大可能指的是贴壁纸的胶,在空气中会散发出甲醛、苯等有毒气体。所以选壁纸的时也一定要选用环保的淀粉胶配套使用,这样才能**真正的安全。

现在在国内,环保壁纸里面**质量比较上乘日本的呼吸屋壁纸,也是日本*好的硅藻土壁纸,就是价格比较贵,大概在600到800左右一平米。可以根据自己家庭情况适当使用,对室内环境、身体健康。

什么壁纸质量好?如何辨别装修壁纸的质量?如何选择壁纸:

耐磨性

耐磨程度的强弱这个细节能直接反应出壁纸的好坏。****的壁纸可以进行简单擦洗而且擦洗后对整体毫无影响,反观一些劣质壁纸,稍稍擦洗一下就会破损或是出现水渍。所以在选择时要用铅笔在所选壁纸上划一下,再用橡皮擦,擦后没有留下痕迹的为上等品质,留有痕迹的为次品。

环保指数

是否环保这个选购细节和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是相关,在选择壁纸的时候可以先看看壁纸有***,*好可以当场焚烧一小段,环保指数高的墙纸燃烧充分并且没有刺鼻的味道和浓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