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水管品牌-水管的布管方式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水管布局的基本要求是:横平竖直,墙面不横向开槽,所有的管线都要上吊顶,再从吊顶上方向下分。其优点是,基本所有的接头都在吊顶上,容易维修。就是维修也不需要打磁砖。一般非专业公司:为了给业主节省线管,一般都横向开槽。如果在承重墙上挖5厘米深,3米长的横槽,其危害相当于整体拆掉1米宽的承重墙。房屋装修水管布局之水管的施工流程:确定线路走向——开槽——埋管、固定——试压——计量——对各出水端口进行固定。

卫生间水管品牌:

1、金德管

金德水管在我国算得上是较**的国产水管品牌,它价格相较其它国产品牌比较贵,可是质量有**,它的售后也现已适当老练。其实相对来讲,这种**品牌很大程度上卖的就是质量和售后,质量不用说了是它们的底子,而好的售后是需求强壮的人力资源的,这些*天然要算在消费者身上。

2、爱康管

爱康水管虽然比不上金德水管,可是它的质量也是很好的,只能说在推行度上稍弱于金德水管。上海爱康以科技**商场,具有多项**技能,被评为**培育企业,还连续2次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能企业,2007年更与浙江大学合作,展开产学研项目,开发新技能新产品。

3、伟星管

伟星管业创建于1999年,专业出产经营各类新式塑料管道,是国内PPR管道的技能相对老练的管业公司。也是我国塑料管道职业产品配套较为**、产销量较大、供货效劳较为及时的企业之一。伟星管业的售后也是不错的,全国各地都有它的出售效劳点。在价格方面,伟星水管属于中高价位,没有金德水管那么贵。

4、九牧

管材**品牌,大型管材出产企业,以**的质量出名管材职业,国家工程建造引荐产品,姑苏九牧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5、金牛角

我国****,专门从事塑料管道研制/出产的高新技能企业,职业国家标准参编单位,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