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要怎么挑选啊?有什么好的品牌可以推荐的吗?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都市丛林中,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患抑郁症的人越来越多,这无一不证实着人们的身心需要一个放松的环境。回到家能有个浴缸泡澡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问题来了,浴缸要怎么挑选啊?有什么好的品牌可以**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浴缸选购一关于尺寸和形状,提醒要注意以下四点:

1、浴缸的大小要根据浴室的尺寸来确定,如果确定把浴缸安装在角落里,通常说来,三角形的浴缸要比长方形的浴缸多占空间。

2、尺码相同的浴缸,其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也并不一样,如果你喜欢水深点的,废物出口的位置就要高一些。

3、对于单面有裙边的浴缸,购买的时候要根据下水口、墙面的位置注意裙边的方向,买错了就无法安装了。

4、如果浴缸之上还要加淋浴喷头的话,浴缸要选择稍宽一点的,淋浴位置下面的浴缸部分要平整,且应经过防滑处理。

浴缸选购二关于材质:

由于制造材质基本决定了浴缸的性能,因此**卫浴品牌提示:在选购浴缸时,确定自己想要的材质非常关键,从制造的材质上区分,一般分为亚克力缸、钢板缸和铸铁浴缸等,不同材质的浴缸具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1、钢板搪瓷浴缸搪瓷表面光滑易运输、搬运,但不耐撞击,保温性不好。

2、铸铁浴缸坚固耐用光泽度高,耐酸碱性能好,但笨重,不易搬运,安装。

3、亚克力浴缸造型多变,质轻,保温***,但因硬度不高,表面易产生划痕。目前市场占有率比较大。

4、珠光浴缸表面光滑,且有珍珠般光泽,坚固耐用,保温性好,重量轻易于安装。

浴缸选购三关于浴缸选购技巧

确定了浴缸的大小、形状、材质,下面**卫浴品牌就说说选择浴缸的一些小技巧。

浴缸选购技巧1、比厚度。可以敲打浴缸,判断浴缸的厚度,浴缸厚度大,自然不会开裂。

浴缸选购技巧2、听声音。买**浴缸时还要留意电机声音的大小。购买**浴缸,*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

浴缸选购技巧3、看光泽度。通过看表面光泽了解材质的优劣,适合于任何一种材质的浴缸。

浴缸选购技巧4、摸表面光滑平滑度。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浴缸选购技巧5、手按、脚踩试坚固度。浴缸的坚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比如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

浴缸选购技巧6、选择品牌浴缸。一般来说,**卫浴产品,如**卫浴品牌的浴缸在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更能够让消费者放心。

以上是关于.浴缸要怎么挑选啊、有什么好的品牌等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