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建材怎么选择牌子?家庭装修建材选购指南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建材怎么选择牌子?家庭装修建材选购指南

涂料选购方法

乳胶漆与涂料及油漆的关系:乳胶漆是指以乳液为基料的一类涂料总称;油漆泛指各类以溶剂为载体的油性漆;

*先要计算涂刷面积,有了涂刷面积后,则将涂刷面积除以每升油漆的涂布面积即可获得所需的用漆量。对于一般内墙涂饰,有一个经验公式计算涂刷面积:涂一层所需油漆量公升=(建筑面积x2.5)/每公升涂刷面积涂料计算器。

门窗选购方法

现代住宅对门窗要求越来越高,门窗这些曾经被忽略的角落也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春夏季节,由于风沙的影响和炎热天气的即将到来,消费者对门窗的要求从*基本的通风、采光,一跃变成了美观、密封、开启方式等方面的综合要求。

在市场上,目前*受欢迎的应该是塑钢门窗,塑钢门窗绝热保温、密封隔音、耐腐蚀抗老化、高雅美观,具有许多优点。但市场上塑钢窗品牌、式样繁多,价格和质量也千差万别,让消费者很难分辨。从目前来看,开发商在新开发的商品房中所使用的门窗已经非常实用,密闭性已经达到居住的要求,但对于春季*容易受风沙和扬尘的影响,很多消费者期待更多的功能性门窗出现。

地板选购方法

选色彩:再**的木地板如果不能和家里的色彩统一协调,也是浪费。浅色材质的色彩均匀,风格明快,能充分烘托家庭温馨气氛。

选材质:用几块地板在平地上拼装,用手摸、眼看其加工质量精度、等拼装是否严丝合缝。好地板应该做工精密,尺寸准确,角边平整,无高低落差。

建材什么牌子的好?

一.西门子开关插座有限公司《DELTA》(山东)

二.莫干山(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高***企业,中国****,规模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三.松下电工有限公司《Panasonic》(中国

四.德国奥尔玛电气有限公司《AULMO》(中国)

五.精材艺匠(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中国生态板**品牌,中国板材**品牌,建材行业中国民族品牌,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

以上是关于家装建材怎么选择牌子、家庭装修建材选购指南等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