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什么牌子好?选购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洁具什么牌子好?选购技巧及注意事项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作为中国卫浴的品牌之一,能够屹立于卫浴**品牌之列,其实力和**力非同一般。惠达成立的时间比较早,至今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程了,到如今发展成了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惠达卫浴的诞生,给消费者又带来了一款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在产品制作方面,惠达注重每一个细节,实施全方位的质量把控,严格质量的检测,追求每一件产品的**。

安华卫浴

安华作为中国卫浴**品牌之一,其上榜理由:**,品牌质量**,安华品牌涉及的产品主要就是卫浴产品这一块,还包括瓷砖、卫浴洁具等,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安华产品当然都是只做*好的;第二、企业文化,企业文化虽然和产品没有太多的关联,但正是因为企业文化的理念和宗旨,去一步步的实现产品的生产,为消费者**高品质卫浴生活。

TOTO卫浴

TOTO卫浴不仅作为中国卫浴**品牌,更是世界卫浴的**品牌之一。TOTO创立之初期,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和制作,是一家销售、生产的卫浴企业,正是因为TOTO追求高品质、高标准、高工艺技术水平,才在中国卫浴**品牌排行榜上跻身前列,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安全、卫生、健康舒适的卫浴产品,这就是TOTO卫浴上榜的理由。

恒洁卫浴

广东是一个集卫浴、陶瓷生产的基地中心,每年的中国卫浴品牌排行榜上,一大半的知名品牌均来自广东佛山市或者中山市,恒洁卫浴就坐落在这个生产基地中心。恒洁卫浴涉及的产品种类较多,目前恒洁公司有木柜生产厂、五金生产厂、陶瓷生产厂,并自己配送物理线路,把货物送达消费者手中,在中国卫浴行业,恒洁的实力并不比其他品牌实力差。

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成立于1994年,到如今刚好整整二十个年头了。浪鲸卫浴一直以来,都把生产浴室当作自己的毕生心血,浪鲸生产的产品都是经过国家质量合格检测的,并率先出口国外,并代表中国卫浴行业还参加了国际展会。

卫浴选什么?看下面几点

质量‍‍

‍‍坐便器、洗脸盆的釉面应光洁、平渭、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缺陷,不可有针眼、缺釉,轻击发出清脆悦耳而无破裂声好,没有裂纹,商标要清晰,各种备件齐全,外观无变形等。进口洁县与国产洁具的主要差别除造型外,进口洁县坯体吸水率低,釉料质量好,釉厚度厚,花纹釉下彩不易脱落。‍‍

出水口‍‍

‍‍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是210、305,还是400M/M。否则坐便器无法安装。横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横排水口的高度相等,*好略高一些,才能**污水畅通排泄。‍‍

节水‍‍

‍‍在水费逐渐上涨的今天,节水性能显得日益重要。水箱大小并不说明是否是节水型的。而在于坐便器结构中的冲排水系统和水箱配件的设计是否合理,质量是否过关,是正品还是仿冒伪劣产品。一般坐便器都应表明冲水量,购买时可索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报告,是否节水问题是个系统工程,它涉及下水管道的流体阻力,自来水的水压和其他配件质量等。如果建筑下水道仍是铸铁的,自来水压很低,选用6升水量的坐便器就不确当,会导致一次冲不清,二次冲反而不节水。

浴缸材质‍‍

‍‍铸铁浴缸强度大、寿命长、但存在自重大、散热快的缺点。钢板浴缸强度大、寿命长,但存在散热快、水声响的缺点。压克力浴缸的学名为甲基丙烯酸甲酯,又称“有机玻璃”。压克力浴缸背面是一层玻璃纤维增强树脂(玻璃钢),用于增强压克力板材的强度。压克力浴缸重量轻、保温性能好,价格适中、硬度小,但质量参差不齐,尽量选择进口专用压克力板材制造的压克力浴缸。

以上是关于卫浴洁具什么牌子好、选购技巧及注意事项等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卫浴洁具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