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什么材质好?如何正确选购浴缸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浴缸什么材质好?如何正确选购浴缸?选择浴缸有一些小技巧:

1. 比厚度。可以敲打浴缸,判断浴缸的厚度,浴缸厚度大,自然不会开裂。

2. 听声音。购买**浴缸,*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

3. 看光泽度。通过看表面光泽了解材质的优劣,适合于任何一种材质的浴缸。

4. 摸表面光滑平滑度。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5. 手按、脚踩试坚固度。浴缸的坚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比如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

6. 选择通过3C认证的浴缸。

浴缸什么材质好

钢板浴缸:因其表面为搪瓷,不易挂脏,易清洁,不易褪色,光泽持久。但由于钢板特别薄,保温性能不好,所以有的还加保温层。搪瓷表面不耐撞击,保温性不好。

铸铁浴缸:容易保养,使用时不易产生噪音。由于缸壁厚,保温性能好,光泽度高,耐酸碱性能好。而且铸铁缸光泽度好,使用年限是几种缸中*长的,价格也是*贵的。

亚克力浴缸:造型多变,质轻,保温***。缺点是由于人造有机材料存在耐高温能力差、不耐磨、表面易老化的缺点,比较容易变色。因硬度不高,表面易产生划痕。

珠光浴缸:表面光滑,且有珍珠般光泽,坚固耐用,保温性好,重量轻,易于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