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选购中应注意哪些问题?洁具怎么区分好坏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新家装修中,每一个环节都必须小心谨慎,因为东西没买好的话,安装、退换都是件麻烦事。有很多网友在咨询卫浴洁具选购中应注意哪些问题?洁具怎么区分好坏?下面一起来看看!

如何挑选卫浴:

台盆挑选

台盆是一种洁具,卫生间内用于洗脸,洗手的瓷盆。台盆又分为台上盆和台下盆两种。这不是台盆本身的区别,而是安装上的差异。台盆突**面的叫做台上盆,台盆**凹陷于台面以下的叫做台下盆。陶瓷盆:用瓷土等原材料经过高温烧制成型的面盆。玻璃盆:用钢化玻璃作为原材料经过加工成型的面盆。铸铁盆:用铸铁经过锻造成型,表面附有一层搪瓷釉面的面盆,特点使用寿命长。亚克力盆:化学合成材料经过加工成型,多为盆体与台面一次成型,用于浴室柜台面。

不锈钢:磨光的不锈钢镜面的表层容易刮花,所以,对使用次数多的用户,不妨选购刷光的不锈钢。改造的石材:石粉加入了颜色及树脂,制造出如天然云石般光滑的物料,但更坚硬和防污,而且有更多的款式可供选择。

看表面

一般浴室柜的外观方面能够很直观的暴露在我们的面前,因此我们可以认真去辨别,*先可以看浴室柜的表面的色泽、光滑程度、防水防潮功能等来进行相关的挑选,选择自己喜欢、适合的为佳。

台盆柜分类

浴室柜的面材可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基材是浴室柜的主体,它被面材所掩饰。基材是浴室柜品质和价格的决定因素。在搬运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拉;放置时,地面不平,应将腿垫实。健康环保、自然淳厚、**典雅不适合干燥的北方,会开裂,价格昂贵贴木皮类优点:自然,价格相对实木类浴室柜低缺点:易开裂,影响防水效果。PVC材质优点:防水性好,重量轻,稳定性不错,寿命长价格便宜缺点:有毒添加剂可能渗出,对人体健康有害。

挑选水**

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不锈钢双温双控**、厨房半自动**。

看风格

一般浴室柜的风格种类都是比较繁多的,浴室柜的风格一般分为古典风格、现代**、阳光时尚、地中海风情等,因此在风格种类上而言,主要是根据个人家庭的喜爱、以及家庭装饰来选择的。

标签: 卫浴洁具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