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品牌怎么选择?厚的还是薄的好?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厚床垫好还是薄床垫好

1、与其说一款垫子好不好不如说适不适合你使用,合适的垫子对睡眠有着直接的关系,垫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垫子是越厚越好,还是越薄越好呢?其实垫子的好坏跟厚度没有关系,尤其是绷簧垫子。乳胶垫子厚度有3cm、5cm、7.5cm、10cm、12cm、15cm、18cm、20cm等,婴儿垫子厚度对比薄,多为3cm。绷簧垫子的抱负厚度12cm-18cm。在实际运用中应该根据需求来进行挑选。

2、乳胶垫子*有特点的就是,它会散发出一种香味,使得很多蚊虫都不敢靠近,乳胶是选用了天然原料自于橡胶树汁液,它们属于非常珍贵、经久耐用的材质,将头部分量均匀吸覆,或烘箱烘干,其自身有很多的气孔。禁止在阳光底下进行暴晒,防螨抗菌等等,并且对肌肤鼻过敏及支气管炎等疾病有必定的避免作用,避免过敏,故螨虫等无法附着。

哪个牌子的床垫好

一:路福RUF寝具

它被人们誉为“*健康的睡眠**”,该品牌创立于1926年,几代人的经验累积与智慧**了一个寝具睡眠品牌的**。它在欧洲**寝具市场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是享誉**的知名品牌。

二:慕思

慕思成立于2004年,该品牌致力于研发有助于人体健康睡眠的产品,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它将人体工程学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让人们体验量身定做的睡眠服务,它是**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

三:古洛奇智能席梦思床垫

它结合了先进的智能睡眠科技,研发出了符合人们睡眠习惯的寝具,打造出***一无二的智能席梦思床垫,并且拥有国内及******,它改变了原始平板床的理念,实现了“席梦思床垫”智能化的目标。

四:Mlily梦百合

如今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Mlily梦百合在开发***智能床垫时,巧妙的运用了先进的数据检测技术,让人体在睡觉时**不需要接触到身体,而且通过和智能设备的感应系统,还可以知道人体的心跳、呼吸频率等数据。

五:Sealy(丝涟)床垫

这个品牌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床垫品牌,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丝涟已经成了***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品牌之一,Sealy是世界床垫业的王者,也是**超高级酒店的首选品牌。

标签: 床垫品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