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品牌推荐]国内新风系统品牌哪种好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1、大金是集空调、冷媒、压缩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从家庭、店铺等日常生活空间,直至圆顶球场、器场等大型设施以及医院等特殊环境。大金空调提供适用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以**的技术和品质不断**出“新的空调文化”。

2、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是美国百朗-纽通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中国总部位于广东惠州。百朗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北美的家居换气类设备的生产商。百朗中国主要生产及销售各种新风系统,管道风器,换气扇,浴暖宝等,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各国。

3、爱迪士aldes 是法国aldes在中国的*资企业。法国aldes创建于1925年,一直专注“air&people‘,是**室内空气技术的**者。(爱迪士(上海)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和培育了中国VMC市场,把这种健康理念带入国内,**性地提出了“会呼吸的房屋”的概念。

4、古耐**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改善居室环境空气质量的高***企业,旗下由古耐产品研究院、古耐**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东莞市古耐电器有限公司组成。

5、奥得奥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化高***企业。其主导产品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产品**于中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法国、中东、东南亚等57个国家和地区。

6、公司自2005年仅提供进口产品到2008年开始提供系统的自主生产新风系统产品,上海兰舍一直秉承专业和高品质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服务。从单纯的贸易型企业转向了技术贸易型企业,并且将兰舍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延伸到了全国20多个省份,为了进一步巩固兰舍在中国新风产品市场的**地位,上海兰舍重视加强与国外**企业的技术合作,更多地应用国外技术理念。

标签: 新风系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