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壁纸选择什么样的?客厅贴壁纸什么颜色好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1、卧室壁纸的环保效果很重要,大多数壁纸的环保指数都是不合格的,国家环保标识不等于是环保材料,国家环保标识只是标志他的材料甲醛含量等达到了国家的低要求,这照样是致命的,更不要说每天睡近10个小时觉的卧室,如果材料不够环保,那就是在慢性**。

2、贴壁纸的时候要注意墙体的干湿程度,一般贴壁纸要在墙体工程完工后40天过后,这样墙体才能由里而外的干透,而且贴壁纸的时候不能是阴雨天,墙体PH值要低于9,不然贴上去的壁纸很容易在短时间之内就脱胶,腐烂。

3、壁纸的颜色是整个卧室的整体风格,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或者你想要将自己的房间装饰成什么风格,你都要注意卧室的整体搭配,卧室的床单,家具,窗帘等物品都应该搭配着壁纸的色彩进行选择,也就是说,壁纸的色彩颜色等就决定了你的卧室的风格。一般卧室宜选择暖色的色彩来进行装饰。

客厅贴壁纸什么颜色好?

1.搭配效果来选择色彩。客厅是家庭群体生活的空间,所以客厅颜色可开放明快些,但没有宜用太强烈的刺激的色彩,以免给人造成急躁的感到。总的来说,客厅的色彩拆配要力求色彩统一、和谐,可则会造成颜色污染,十分俗气,并且容易分离来宾的注意力。

2.素雅适恬的颜色比较好,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一般不要布置得太有个性。如果是满墙贴饰可以选择淡色小花的墙纸,这样会把居室空间显得大一些。欧式风格的装修可以搭配竖条花色的墙纸;现代感的则应该用冷色调,因而暖色调使用时间长了会让人觉得烦躁。背景墙的色彩搭配则要与家具相适应,但要注意所用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显得很乱。

3.搭配环境定色彩。墙面色彩要与家具、室外的环境相协调。墙面对家具起背景烘托的作用,色彩过于浓郁凝重,则起没有到背竞邝用,所以宜采取浅色调,没有宜用过深的色彩。如果室外是绿色天带,绿色光影散射进入室内,用浅紫、浅黄、浅粉等暖色装饰的墙面就会营造出一种宛如户外阳光明媚般的空气。

标签: 卧室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