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家居墙纸的质量?壁纸种类介绍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1、PVC壁纸:它是一种乙烯基的聚合物质, PVC合成壁纸的透气性能较差,贴上墙后易翘边和发黄。

2.无纺布壁纸:以纯无纺布为基材,具有吸音、不变形等优点,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施工起来容易。很适合小年轻家庭。

3.发泡壁纸:基材是纸,涂有掺有发泡剂的PVC,经印花後再加热发泡而成,表面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形如浮雕、木纹、瓷砖等效果,显得厚实、松软。让家装看起来高大上,发泡壁纸适合品味*特,消费能力高的人。

4.织物类壁纸:以丝绸、麻、棉等编织物为原材料,其物理性状的稳定,结实耐用,湿水后颜色变化也不大。但是价格相对较高。比较适合喜欢自然气息的家庭。

5.金银箔壁纸:采用纯正的金、银、丝等**面料制成表层,手工工艺**,高品质金银箔壁纸价值较高,并且防水防*,易于保养,但是如果价格较低的产品会被氧化而变色。

如何判断家居墙纸的好坏

1、看包装:好品质的壁纸,包装和标记都会做到很细致,绝不会有瑕疵。***企业都会秉承“简约不简单”的理念,他们会让自己的包装看起来很简单却又不失大气。

2、看图案:选壁纸除了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质量也是一定要考虑的。总体来说图案的清晰度越高,壁纸的质量越好。一般色彩均匀,没有色差的图案属于上品;漏白或者颜色不均匀而且还模糊的则为次品。

3壁纸色牢度是否清晰:用手用力蹭蹭壁纸的图案,接着经常颜色的持久度。用湿纸巾擦洗壁纸,如果颜色没有脱落则说明此壁纸是上品。在选择有立体纹路和淡色的壁纸时,这点尤其重要。因为色牢度强的壁纸,便于清洗,而且还能长期保持壁纸本身的颜色,不易发黄。

4 触摸判断厚实度 有些人说壁纸的好坏要看厚度,其实不然。壁纸的质量主要与纸质、工艺、耐性有关。选择时应触摸壁纸仔细感觉,国产的壁纸一般都是手感柔软的、抗耐性强此为上品;而外国进口的壁纸因其密度较大,相对来于国产的壁纸来说更紧实一些。

标签: 壁纸种类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