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橱柜怎么做清洁?选什么颜色好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橱柜怎么做清洁?选什么颜色好?1、人造石以及不锈钢材质的橱柜台面清洗时切忌不能使用硬质百洁布、钢丝球、化学剂擦拭或钢刷磨洗,要用软毛巾、软百洁布带水擦或用光亮剂,否则会造成刮痕或侵蚀。

2、防*板材质的橱柜该如何清洗呢?我们可使用家用清洁剂,用尼龙刷或尼龙球擦拭,再用湿热布巾擦拭,然后使用干布来擦拭。

3、天然石台面的使用也需要特别的注意,一般情况可以使用软百洁布,不能用甲苯类清洁剂擦,否则难以清除花白斑。清除水垢时,不能使用酸性较强的洁厕粉、稀盐酸等,否则会损坏釉面,使其失去光泽。

4、如果橱柜是原木材质,应先用掸子把灰尘清除干净,再以干布或沾原木保养专用乳液来擦拭,切勿使用湿抹布及油类清洁品。

5、洗涤盆或煤气炉等台面处应避免敲击或受到撞击,两块台面相接处,应避免水分的长期浸泡。

厨房橱柜什么颜色好

1、白色橱柜是厨房中显干净的颜色,因为白色是一种永远都不会过时的颜色,同时还还能体现一种纯洁、干净的色彩。其次白色橱柜更显简洁、素雅和卫生,适合那些喜欢享受安静、洁净生活的朋友们。

2、红色橱柜是对生活的热爱追求,是现代厨房中常常运用到的颜色:热性鲜艳的红色系,运用到橱柜彰显人们对于生活的热爱,表达了鲜明的个性与活力。

3、原木色橱柜:实木无论怎么利用,都将是特为**之作,它也将是人们越用越喜欢并不太容易会产生视觉疲劳感的选择。大理石材质的橱柜台面,浅色的花纹,这些颜色与柜体偏重的颜色相交织,使之整个空间与视觉效果十分的协调美观。

4、橙色作为黄色的相近色,色彩也比较鲜明,是很能刺激食欲的颜色,在心情灰暗或焦虑时能让人振作起来。黄色:黄色的明度高,厨房配色方案选择黄色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可刺激神经和激发能量。黄色还能使视觉变开阔,让人感觉房间变得宽敞。

标签: 厨房橱柜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