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轮洗衣机使用步骤-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区别介绍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波轮洗衣机使用步骤-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区别介绍:>01 先将水**阀门打开,对于全自动洗衣机,一般都带有水位检测装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是不能开启的。

>02 将洗衣机插头接上电源,洗衣机*好使用带有开关的插座,避免机器长期通电,这样待机情况耗电量极小,但是会影响电路板寿命。

>03 将衣服放进洗衣机,注意总重量不要超过洗衣机型号所标注的重量。然后将洗衣机电源键打开。

>04 根据衣服的材料选择不同的洗衣方式,按一下程序键就会更换一种洗衣模式,此功能循环转换。

>05 一定是先选择程序再选择水量,否则水量会变化,水量调整和程序一样,也是循环选择,闪烁和常亮指示的水量是不一样的。

>06 选择好水量和程序之后按开始/暂停按键即可。

>07 开始放水后可以观察水量是否过多和过少,如果不合适可以暂停后更改水量。

>08 调整好水量以后需要盖上盖子,这样洗衣机才能正常运转。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区别:

1、洗净度和磨损率

就洗净度而言,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相差无几,其中波轮的洗净均匀性好,滚筒式的磨损率小。波轮式洗衣机的洗净比应大于0.70滚筒式洗衣机应大于0.70。波轮式的磨损率应小于0.15%,滚筒式应小于0.10%。

滚筒洗衣机是由滚筒作正反向转动,衣物利用凸筋举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损衣率低,衣服不易缠绕,连真丝及羊毛等**衣服都能洗。滚筒洗衣机还可加热,能激活洗衣粉中的生物酶,进一步提高洗涤效果。

波轮洗衣机则是依靠波轮的高速运转所产生的涡流冲击衣物,借助洗涤剂的作用洗涤衣物,其洗净度虽然比滚筒式高一些,但是因机械力作用大,易便衣物缠绕打结,磨损度较大。

2、耗水量和耗电量

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而脱水与转速成正比,如果水温加到60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1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左右,如果烘干,时间与衣物的质地有关,少需40分钟。因此用户好配备10安培的电表,才能使用其烘干功能而不致使电表“跳闸”。相比之下,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多只要40分钟,因此耗电量就小得多。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的40—50%。

3、价格

至于在价格方面,毫无疑问波轮洗衣机要更为一些,而滚筒产品价格则普遍保持在3000元左右。

4、.用哪一种洗衣机还与使用习惯有关,欧洲人喜欢滚筒,日本人喜欢波轮。近年来滚筒的占有率有一定的提升,但总体而言,波轮依旧占70%以上。从外观来看,滚筒可能会更惹人喜欢,很多人也是冲着这个,抱着赶时髦的心理去买的。

5.、在对衣服磨损小这方面来说,滚筒的确是比波轮的小一点,但是对于大多数的老百姓家庭来说,这点其实没有销售商所说的那么大的实际用途。因为本来衣服等不到洗坏就**了。此外要是真正好的衣服也就拿去专门的店里去干洗了。 家里有老人,滚筒会比较不方便,因为衣物取放要蹲下来,对腰腿不好的老人来说是个负担。

以上是波轮洗衣机使用步骤-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区别等相关信息的介绍,仅供参考,希望能对您起到帮助!您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