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油漆质量怎么辨识?内墙乳胶漆、外墙乳胶漆介绍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真假油漆的质量怎么辨识?内墙乳胶漆、外墙乳胶漆介绍?油漆的颜色变化*多,它可以用在各种不规则的表面上,无拼口、无接缝,可与各种装饰材料搭配,能迅速简单地达到你对家居的理想要求。

如果你已经考虑用来威漆作墙面装饰,你必须还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来威漆是目前流行用的乳胶型墙面漆。具有色彩丰富、耐久性和擦洗性好、流平性佳、涂抹光洁细腻、装饰效果优雅大方、不污染大气、透气性好、储运安全、施工方便、用油漆装饰墙面,特别要做好墙面处理。

*先要刮腻子。刮腻子的遍数取决于墙面的平整度,一般为三遍。**遍用胶皮刮板横向满刮。干燥后用砂纸将浮腻子及斑迹磨平,并把墙面清扫干净。第二遍用胶皮刮板竖向满刮,干燥后用同样的方法磨平、清扫。第三遍用胶皮刮板找补腻子或用钢片刮板满刮腻子、将墙面刮平,干燥后用细砂纸磨光,注意不得将腻子磨穿。

识别真、假漆的小窍门

**说“好漆黑如油,光亮照人头,摇时琥珀色,悬丝急似钩,用时干得快,酸香漆更优”。识别方法之一,看形,漆内含杂质少,搅动呈乳白色线路(沙路)漆好。二看色,好漆自然分三层,表面酱油色或猪肝色,中层淡黄色,底层灰白色;全是一个色则是假漆。三嗅味,好漆具有芳香或酸香味,若有**或其它怪味,是变质或假漆。**不干的漆,成色再好也是坏漆。这点一定要注意。

内墙乳胶漆、外墙乳胶漆都包含以下几种类型。

哑光漆:该漆具有无毒、无味、较高的遮盖力、良好的耐洗刷性、附着力强、耐碱性好,安全环保施工方便,流平性好,适用于工矿企业、机关学校、安居工程、民用住房。

丝光漆:涂膜平整光滑、质感细腻、具有丝绸光泽、高遮盖力、强附着力、**抗菌及防霉性能,优良的耐水耐碱性能,涂膜可洗刷,光泽持久,适用于医院、学校、宾馆、饭店、住宅楼、写字楼、民用住宅等。

有光漆:色泽纯正、光泽柔和、漆膜坚韧、附着力强、干燥快、防霉耐水,耐候性好、遮盖力高。

高光漆:具有超卓遮盖力,坚固美观,光亮如瓷,很高的附着力,高防霉抗菌性能,耐洗刷、涂膜耐久且不易剥落,坚韧牢固,是**豪华宾馆、寺庙、公寓、住宅楼、写字楼等理想的内外墙装饰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