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乳胶漆有哪些?家装墙面乳胶漆面积的算法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漆有哪些?家装墙面乳胶漆面积的算法:1、市场上粗略算法:房产证面积×3

2、**算法:刷乳胶漆的面积=房间周长×墙面高度-(窗框面积+门洞面积)+顶面面积

3、乳胶漆测算公式

目前市场上涂料乳胶漆的包装基本分为5升和15升两种规格,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5升的理论涂刷面积为两遍35㎡。

(1)、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2.5/35=使用桶数;

(2)、**计算方法:(长+宽)×2×房高=墙面面积,长×宽=顶面面积,(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乳胶漆有哪些

**乳胶漆在质量上有较好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知名品牌的乳胶漆,小编给大家一些建议:

1、多乐士

它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的品牌,是乳胶漆**品牌之一,在乳胶漆行业具有卓然的地位,它不但占据着中国的大市场,还是**知名品牌。

2、立邦Nippon

它发展至今已有130多年,是**的**乳胶漆品牌,也是***早的涂料公司之一,已有丰富的市场经营经验和**的生产技术,它是日本的一个品牌,但在多个国家都有生产基地。

3、嘉宝莉Carpoly

它是中国****,在国内的销量非常不错,虽说它的成立时间没有其他品牌长,但是它在乳胶漆行业具有一定的地位,而且荣登乳胶漆**品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