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滤芯类型-净水机滤芯价格表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净水机滤芯类型-净水机滤芯价格表

净水机滤芯价格——活性炭滤芯

它很广泛的用于生活净水,尤其是在饮用水处理设备上,能够有效地去除水里面的杂质以及化学物质,同时去掉异味,让水质变得干净洁净,平时需要定期清洗维护和更换,以维持良好的净水效果。

凯弗隆活性炭过滤芯价格:15元

净水机滤芯价格——陶瓷滤芯

这种滤芯的价格比较贵,主要是因为它采用的是环**康的材料,而且是现在市面上所有滤芯中过滤精度*高的,处理后的水非常干净,没有杂质、悬浮物、细菌和微生物,滤渣收纳在纱线中,不会对后续水质造成影响,由于它的净水效果是在是太好了,所以一些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也会被去除。

美的纳滤芯价格:399元

净水机滤芯价格——PP棉滤芯

第三种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主要是因为它适用于做前置过滤处理,它虽然在去除粒径的杂质上很出色,比如说污泥、颗粒杂质、悬浮物质都能被拦截,但是对于化学剂以及细菌的去除能力不好,所以只能作为初级过滤。

爱惠浦PP棉滤芯价格:65元

净水机滤芯价格——树脂滤芯

这种滤芯的使用也还不多,但是在净化水质上,它能将硬水变成软水,那是因为它上面有很多不可溶的孔洞,孔上又有无数个微细的树脂球,能吸收正离子,当钙、镁经过会发生离子交换,把钠离子去除。

沁GR树脂软化芯价格:10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