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怎么选择最好?市场上哪种油漆最环保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油漆的选择

(1)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漆种。不可一味追求一种“**”,更不可贫图便宜而去选购一些劣质品。

(2)尽量在专卖店或者大型商店购买,同时要注意其包装的优劣。

(3)不要轻信广告宣传的数据,您需要关心的,只是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标准(GB)。

室内装潢中墙体的粉刷是必不可少的,消费者在选用油漆的方面是个很棘手的问题,甚至让人速手无策。质量低下的油漆光泽度不高,而且容易变黄,不但浪费了材料,也影响的家的整体效果。在没有专业知识了解下,怎么样才能买到放心安全的油漆?下面介绍几个简单的方法:

一、卖家方面:商品是否主导和商品的**程度,在店面的货架上位置是否突出,在从陈设面积大小上可推断出这个商品是否很受消费者的认可。

二、用量方面:向商家咨询油漆的涂刷遍数和面积,计算用量和每平方米材料成本,不被每桶油漆的单价所骗,油漆由挥发物和组成固体份,固体份含量高的达到百分之七十至百分之八十,低的不到百分之十,单位低廉的往往耗量特别大,细算下来更贵更浪费,而且质量效果差。

三、包装方面:将油漆桶提起来,摇一摇,如果有响声,说明包装严重不足,在分量上有问题,粘度过低,**大厂真材实料。

四、配套性及专业性方面:质量好的产品往往专业性更强,根据板材的色泽、纹理、结构或使用对象有不同的设计和严格的工艺要求,并提供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厂家都提供色彩丰富的样板色卡。

室内装饰漆可分为木器漆及特殊效果漆,木器漆这类产品适用于**的及木纹可观性强的地板、木门、窗、家具等装饰。特殊效果漆指的是涂刷在特殊表面上的、涂刷在特定环境中的或者对装饰效果有特殊要求的油漆。对室内而言,特定的环境指的是针对卫生间等较为潮湿的特点设计的油漆。

哪种油漆*环保:

1、立邦

立邦是****企业,他的知名产品品牌——立邦漆以鲜活的色彩装点了世界人民的生活;在中国逐步被市场认可,成为家喻户晓的旗舰品牌。

2、多乐士

多乐士油漆盛名远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是一款具有甲醛净化功能的五合一超**墙面漆。除了兼程多乐士五合一系列的优良功效;覆盖细微裂纹,超耐擦洗,防霉,气味清新和持久亮丽外,特别采取了创新微孔净化科技,有效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在维持漆膜**表面的同时显著降低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出色的空气净化功能结合**的突破净化科技,为你营造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

3、美涂士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 代化企业,拥有广东顺德、四川崇州两大生产基地,崇州美涂士工业园采用**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是我国*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美涂 士防水涂料系列产品以其品类丰富、质量过硬的优势,在市场销售过程中呈现迅猛的增长势头。

4、大宝漆

大宝漆,源自台湾,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旗下共拥有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台湾大宝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大宝家具制品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是一家集涂料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型企业。

5、华润漆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公司本部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是中国**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