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油漆如何判断?有哪些环保油漆品牌可供选择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油漆如何判断?有哪些环保油漆品牌可供选择?**漆:2009年开年,**漆好消息接踵而至。央视、湖南卫视的电视宣传片杀青,3月份重磅推出。就在大家热切期待的时候,又一个好消息传来:**漆获得了中国****。

2月23日,**漆的生产企业之一,北京展辰化工有限公司收到了**漆获得中国****的消息。“中国****”的认定一方面表明展辰达的发展将获得更多政策支持,另一方面对**漆品牌的声誉将起到强化作用,为**漆品牌保驾护航,也为**漆市场高歌猛进的发展增添了信心。

三棵树:三棵树油漆是国内**品牌之一的环**康漆

巴德士:巴德士是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生产的产品种类包括:水性木器漆、环保型墙漆、高档家具漆、多用途汽车漆、原子灰、拼板胶、防水涂料以及全效合一、生态概念、健康概念三大类健康无毒害室内装修漆等十二大系列共千余个品种,充分满足市场要求。

油漆是否环保如何判断:

**点:看油漆溶剂的有毒性,也就是那些和人体接触或被吸入后可导致疾病的溶剂。大家熟悉的苯、甲醇便是有毒的溶剂。乙二醇的醚类也是一类剧毒的溶剂,已被严格禁止使用。有毒的溶剂对生产和施工人员会造成直接危害,因此你一定要注意涂料成分是否含有这些溶剂。

第二点:用户安全问题。一般来说油漆晾干后,油漆的溶剂基本上是可以挥发完全,但有的溶剂挥发得很慢,虽然这些溶剂的量不大,但如果长时间接触有毒物质,一样也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损害。因此,在选购油漆时一定要看清是否严格限制使用溶剂。

第三点:看油漆的VOC含量,含量越低就表示油漆越环保。VOC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英文VolatileOr-ganicCompound的缩写,是指在正常温度和压力下,涂料产品中能自行挥发的有机化合物。国外对涂料中溶剂用量的限定愈来愈严格。常用的一些溶剂如甲苯、二甲苯、丁酮、醋酸酯等都在限制之列,乙醇也不例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