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复印机?2018年复印机价格最新报表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复印机多少*一台】

*先我们要清楚复印机的价格主要受到几个方面的影响,有品牌、幅面(A3 或A4)、黑白或彩机、速度(低,中,高)、分配置等,这些因素决定了复印机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元不等,我们做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自己想要的,现在市面上比较**的有三星K2200、夏普1808S、富士施乐S1810CPS。大家可以对比看看。

【怎样选购复印机】

1、复印机可以选择数码复印机的多功能复合机。

2、选择复印幅面,目前复印机*大复印幅面分为A3和A4二种。

3、复印速度是衡量复印机档次的*主要指标,速度越高,代表机器越**,所能承受的复印量也越大。你可以根据复印量来选择相应速度的复印机。

4、选择内存即存储稿件数据的存储器,类似电脑内存。内存越大,可存储的稿件张数越多。

5、选择一个好的纸盒,看看你是要存储A4或是A3幅面复印纸。

6、看看是否选要带扩展功能的复印机,扩展功能是指通过添加功能组件可增加机器功能。数码复印机具有强大的功能扩展能力,可扩展成为双面复印机、网络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手册装订机等。

7、注意复印机的保修服务,选择保修时间较长的会比较好,不过前提是适合你的需求的机型。

8、选择品牌,其中京瓷、夏普、施乐、佳能是比较知名的复印机品牌。而夏普复印机属于低端实惠,适合复印量不大的用户。京瓷复印机属于高性价比的耐用型,适合复印量大的用户,整机寿命是其他品牌的3-5倍,保修期可以延长至3年。而施乐、佳能、理光属于中端产品。

【复印机使用注意事项】

一、摆放复印机的环境要合适,要注意防高温、防尘、防震,还要注意放在不容易碰到水的地方。在复印机上不要放置太重的物品,避免上面板受到重压而变形,影响使用。*重要的是,要把复印机摆放到通风好的场合,因为复印机工作时候会产生微量臭氧,长期接触对操作人员的健康有害。

二、还要注意复印机的电源问题,一般复印机额定电压在200V至240V间,电源插座电压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影响复印机的正常工作。无论在进行插拔电源,还是排除卡纸故障等,都应该先关闭复印机的电源开关再操作,否则会缩短复印机使用寿命,造成故障。

三、合理预热对延长复印机很有帮助,每天应该先对复印机预热半小时左右,使复印机内保持干燥。而且在长时间没有复印任务时,应该关掉复印机电源节省能耗,平时就应该让复印机工作在节能状态,避免因频繁启动预热对复印机的光学元件带来损害。复印零碎文件的时候,也应该将文件积累起来,达到一定数量后一次进行复印,有效的保护光学元件。

四、随时注意耗材的剩余量,碳粉量不够发出警告时应该对复印机进行加粉,否则加粉不及时可能造成复印机故障。而且加粉的时候*好不要选择劣质墨粉,如果使用劣质墨粉会直接影响复印效果,而且会对复印机内部的硒鼓造成磨损。更为严重的是,千万要避免复印机内部掉落墨粉,如果这些粉尘落在复印机的工作电路板上,很容易造成电路短路损坏复印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