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防水涂料有哪些?建筑防水涂料选购技巧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哪些?建筑防水涂料选购技巧

防水涂料可按涂料状态和形式分为:乳液型、溶剂型、反应型和改性沥青。

**类溶剂型涂料:这类涂料种类繁多,质量也好,但是成本高,安全性差,使用不是很普遍。

第二类是水乳型及反应型高分子涂料:这类涂料在工艺上很难将各种补强剂、填充剂、高分子弹性体使其均匀分散于胶体中,只能用研磨法加入少量配合剂,反应型聚氨酯为双组分,易变质,成本高。

第三类塑料型改性沥青:这类产品能抗紫外线,耐高温性好,但断裂延伸性略差。

建筑防水涂料详细介绍:

1、建筑防水涂料有哪些

它能在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隔离层”,遇到下雨的天气,或者是屋内用水之地,不会出现漏水、渗水的现象;目前市面上大体分为沥青防水卷材、建筑防水涂料、建筑密封材料、高分子防水片材和防渗堵漏,每种用途都不一样,特性也不同,需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以达到*佳防水效果。

2、建筑防水涂料的分类

所有的防水涂料,要么为柔性,要么为刚性,前者具有延伸性好,质轻,所以施工起来更轻松,效率更高,同时要求的工艺技术也更高;后者的耐穿刺性、耐老化性比柔性更好。

3、建筑防水涂料怎么选购

这里我们通过根据不同的场所来选择涂料。*先是卫浴间,由于阴阳角多,管道多,因此要选择涂层可形成整体的无缝涂膜,不会凹凸不平;地面主要采用刚柔结合打造防水工程,刚性防水加上耐霉烂、耐腐蚀的柔性材料;屋子外墙、屋顶常常受到各种糟糕天气的侵袭,应选择耐老化性能强,还有一定延伸性,耐高温、耐寒冷的品种。

不同的产品,性能差异也很大,除了有针对性地选择,还应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比如价格是否经济实惠,该品牌在市场的口碑如何,防水层能不能适应基层的变形问题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