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装修线路走墙上好还是地里面好?水电线路怎么合理的布置?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水电走向异常重要,这关系到后面居住时是否方便安全!很多业主可能都对水电装修线路走墙上好还是地里面好、水电线路怎么合理的布置等问题存有疑问,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水管走地:

1——省*,管线更短,尤其是热水等待时间更短,吊顶变少,装修成本降低。

2——所谓的检修,实际上是装修公司的噱头,无非是想多做些吊顶,多用些管子、包括顶卡,另外水管走顶时,安装工人的效率也低,一般来说PPR管接头是采用热熔连接方式,连接后,是通过高分子晶核重组结晶,冷却后是一个整体,不是机械接口,**验收完成后如果没有外界损伤或者工作压力突变的情况下,绝不可能渗漏。

3——走顶的另外一个隐患是增加后期钻孔打中水管的中标率,这样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而且纠纷不断。

4——所谓走地的管子万一漏了会殃及楼下的说法,基本也不正确,因为采取正确的施工方法以及保护后,不会漏水。打地板楞的时候,及时交底,除非打楞的工人实在不动脑子或者是新手,应该不会有差错。

5——走地的水管,也应该及时保护,一般来说是**验收后,及时采用素水泥混凝土填没,防止后期木工施工时的钉子等尖锐物对管道产生的损伤,之前在名雅居有邻居家里发生过类似惨痛教训。

水电装修线路走墙上好还是地里面好?水电线路怎么合理的布置?水电线路怎么布置:

1、水电路的走向要合理,安全、实用,有保护措施。

2、水电材料要是**品牌产品。

3、所有电线必须穿管,接头处要用弯头,地线要按规定处理。

4、各水电施工工艺要到位,符合施工规范。

其实是选走地下还是走吊顶,这都要看根据房子的实际情况来确定的,走地板,过于潮湿,线路容易腐蚀,漏电。走天花,由于是结构是降板做的,线路敷设不好施工,而且楼上的住户的厕所防水不好做,容易从厕所灯位处漏水下来。所以两种方法都有利弊,看大家怎么看了。

以上关于家装水电走线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注意打槽之前,务必让水电工将所有的水电走向在墙上划出来标明,记得对照水电图,看是否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