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茶几尺寸如何选择?实木茶几保养技巧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客厅茶几尺寸如何选择?实木茶几保养技巧?客厅茶几一般多高

1.小型长茶几:如果你家大厅适合比较小巧的茶几的话,那通常它的尺寸是长度在60-75cm左右,宽度则在45-60cm左右,高度大概在38-50cm比较好。

2.大型长茶几:如果你家大厅可以摆放大茶几的话,那通常它的尺寸是长度在150-180cm之间,它的宽度则在60-80cm之间,它的高度则在33-42cm之间。

客厅茶几或精致小巧,或简约大气,或现代时尚。不管是作为装饰,还是摆放生活用品,都方便了日常使用。一个好的茶几**不止是颜值在线,内在也是满满的。

3.方形茶几:如果你想为大厅挑选一个方形的茶几,那它的高度不宜过高,我们在挑选时可以坐下试试,伸展自己的双腿,如果它的底部间隙可以容纳下双腿,这样的高度便是适合的,通常来说,一般方形茶几尺寸是宽度90,105,120,135,150;高度33-42的尺寸。

4.圆形茶几:如果你想为大厅挑选一个圆形的茶几,那它的边角*好是光滑无毛刺的,这样我们使用起来才才能更安全。通常来说它的尺寸是宽度90,105,120,135,150;高度33-42cm之间。

实木茶几保养技巧

1、不要随意搬动茶几,如果要搬动必须轻拿轻放,因为茶几在搬动的时候难免会碰到尖锐的硬物,容易被刮花,留下划痕。

2、在实木茶几上*好是铺一块玻璃或者布料,这样热水杯放在上面,就不会毁坏它的表面漆膜。

3、茶几的胶垫要经常更换,这样茶几的使用寿命才更**。

4、如果实木茶几表面有灰尘或者污迹,不能直接用水擦拭,可以用干净的抹布沾一点水进行擦拭。将灰尘擦干净之后,再用干抹布擦干表面。

5、实木茶几不用在太阳下暴晒,这样油漆很容易脱落,金银箔也容易被氧化。

6、正确使用茶几护理剂,护理剂一般适用于玻璃、合成木以及混合材质等材质的茶几。

标签: 客厅茶几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