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怎么铺?强化复合木地板选购方法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张丽玲自己按揭了套50平米的小居室,装修已经有一定的进展了,她正在疑惑怎么买地板的事!虽然房子不大,但这毕竟是自己的心血得好好装修一番!她*大的疑问就是复合木地板怎么铺?强化复合木地板选购方法是什么?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复合木地板铺法

1、为了让两块地板之间的接口更牢固,且不松动,安装之前要在地板的横竖两面接口位置涂上专用的固定胶水。从侧面敲打地板,让地板的接口更好地固定,这时候地板的表面接缝也会更细,看不出来。安装、拼接地板的同时要留意地板和墙面四周的缝隙宽度。用专门的工具把地板结合的更紧,地板和墙面的缝隙才能保持规定8-10mm。安装地板时,为了和墙面保持固定的伸缩缝,可用这个厚度的小木块垫在地板的四周。

2、即使是不规则的墙角,地板和墙面的伸缩缝也要保持的很好,这能体现出施工质量好坏。扣条上面的部分,为了固定扣条,也为了外形的美观,其实还得装上扣条的另外一部分。.用钳子把扣条的缝隙压紧,上下两部分就扣的更稳、更牢了,要不然踩上去会有声响。要把扣条紧紧扣在之前装好的扣条上,上下两条扣条必须扣紧,踩上去也不会有声响才可以。

3、如果地板和壁柜间的缝隙没法用踢脚线遮住,那么就要用PVC材料的扣条密封好。这样的话,实木复合地板基本就安装好了。接下来,就是负责任的公司做一些必要的收尾工作了。

强化复合木地板选购技巧

1、在选购强化复合木地板之前,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层次、朝向、面积,尽量画个平面图以便总体规划,具体的分配各个房间的使用功能,然后因地制宜的选择强化复合木地板;一般的来说年轻人由于工作学习比较忙碌,而与老人及孩子的要求不可能**一致,尽量全家讨论达成共识,来在确定地板的选购方向;还要考虑地板的使用性能,是暂时还**,在铺设施工中会不会对周围建筑造成操作和破坏;之后还要考虑自己的经济随能力,预算装修费用。

2、**的强化复合地板纹理清晰度高,花色更**,甚至连木纹结疤和纹理细节都与真实的木材相差无几。而质量较差的木地板印花生硬呆板,纹理粗糙模糊。消费者可以用手触摸木地板的表面,好的强化复合地板无论是木纹还是触感都**了普通地板的平面效果,立体感更强。

3、在铺地板前,地板由厂商送至工地,消费者应及时验收地板和辅料的数量、质量、规格、花色、档次等是否与选购要求一致,这是不能含糊其词,模棱两可做到铺设前心中有数。

4、市场上强化复合木地板的生产厂家和品牌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三无产品比比皆是。故选购时务必要知道地板的品牌和信誉度。尽量选购品牌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