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卫浴注意什么?如何挑选卫浴洁具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洁具挑选注意事项:

选浴缸要三思

从浴的环境来说,假如我们的卫生间装修设计面积不大的话,建议大家舍弃浴缸。我们会发现,浴缸的占用空间面积比较大,但很多人并不常用。假如要选择这样的产品的话,就一定要**质量,尽量选择一些***的产品。

如何选择座便器

我们在选择坐便器时要选择外表润滑洁净,易于清算的,这对维持卫浴空间的卫生十分重要。如何选择坐便器呢?用手悄悄抚摸马桶的外表,假如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非常细腻,这个马桶的质量就有了**;**的坐便器由于烧制时的温度高,到达了全瓷化的请求,掂在手上会感觉沉甸甸的;选择高温烧制的马桶时,要用手悄悄敲击马桶,假如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洪亮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尽量选择陶瓷类的

如何选购卫浴还要思索到洗脸盆,水**这样的细节,尽量选择陶瓷类的,如今有很多玻璃类的洗脸盆,我们假如不会选,选择到一些材质低劣的,就会有可能埋下安全隐患。不要觉得水**是个小物件,就随意敷衍,我们也要尽量选择品牌产品。

错误的卫浴洁具选购和摆设:

1、 洗手台设在卫生间门外

洗手台设在卫生间外会使屋内湿气重,导致家人肾脏机能不全。若设在中宫,还会造成**流失。

2、洗脸盆外形过于奇异

不要选购外形太过于奇异的洗面盆,在风水学上奇异的物品容易招邪气,*好避免。

3、瓷砖颜色深

如果家有年长者,卫浴间*好避免使用深色系的瓷砖,因为深色系对弱势及视力减弱的老年人,会造成不便和危险。卫浴间*好选用明色系。

4、马桶与卫浴门同方向

马桶不能和卫浴门同一个方向,否则家中人容易患上皮肤病,尤其是疔疮。

5、三角形浴缸

浴缸切勿使用三角形或者不规则的形状,以长形或者圆形为佳,规则的五边形或者六角形也可。

6、太多镜子

浴室内不宜摆放过多或过大的镜子,只要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就可以了。

正确的卫浴洁具选购和摆设:

1、干湿分离

如果家里安装的是淋浴,应在淋浴区要装上淋浴拉门或挂上淋浴廉,将洗脸盆、马桶与沐浴区分成干、湿两区,能提升家运,更能**家人健康。

2、摆放阳性能量物件

据一些风水师透露:建议尽量在卫生间摆放一些能增加阳性能量的物件,如蜡烛、厚浴巾、小地毯等,这一举动能平衡卫生间的阴阳能量。

3、防滑瓷砖

在选购卫生间瓷砖时,应该注意瓷砖材质,尽量购买防滑瓷砖,或者具有止滑作用的瓷砖。

标签: 怎么挑选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