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脸盆有什么材质上的选择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的脸盆有什么材质上的选择?选择卫生间台盆;

1看面盆厚度,市场内出售面盆厚度有19mm,15mm,12mm等几种,经济条件允许,*好选择19mm壁厚的产品,因为相对耐温,耐冲撞,耐损。

2吸水率,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渗透力,吸水率越低的产品越好,因为水被吸入陶瓷后,会产生一定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龟裂,将水中的赃物和异味吸入陶瓷,久之,产生无法除去的异味。

3面盆大小,面盆太浅,会使水花四溅,面盆太深,使用不便,实用性与设计性都要考量。卫生间面积较小,选择柱盆,卫生间大的话,选择台盆并自制台配套。

材质比较

1、玻璃面盆,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玻璃面盆表面**光洁,并不易脏。平日,清理保养,与陶瓷面盆无差别,注意不要用利器划伤表面,不要用重物撞击。由于工艺成本,玻璃面盆价格相对贵一些。

2、陶瓷面盆

除了造型,应该注意釉面的好坏,好的釉面,不挂脏,表面易于清洁,长期使用仍光亮如新。选择时,对着光线,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观察,好的釉面无色斑,针孔,砂眼与气泡,表面非常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