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怎么选择?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柜用什么牌子好?

1、科勒Kohler,成立于1873年起,致力于提高使用科勒产品享受科勒服务的顾客们高雅的生活水平。科勒厨卫洁具享誉世界。

2、箭牌ARROW,凭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实木浴室柜、冲浪缸、淋浴房等。

3、心海伽蓝SHKL,以专业生产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为主,并配有陶瓷洁具和五金**配件、淋浴房等,产品**全国各地,业务遍布国内外。

4、乐家ROCA,产品在*****的酒店及**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卫浴洁具品牌和*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以生产和销售**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

5、尚高SUNCOO,一直致力于卫浴文化和品质空间的营造,专业专注,在产品创新上,****,**生产。是一家集卫浴产品及配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6、朗司Grongl,目前在国内200多个城市拥有代理商和经销点,并同海外客商包括俄罗斯、西班牙及南美洲等国家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浴室柜怎样选择

1、浴室柜尽量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不容易让里面的物品发霉;在选购浴室柜的时候,还要了解所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卫浴柜专用的铝制品。

2、浴室柜五金件外表的镀层尽量选择做工讲究镀层为28微米厚的铜质度铬,其结构紧密,镀层均匀,这样防潮性好,使用效果也很好。要拉开浴室柜的门检查,看卫浴柜合页的开启度。一般情况下,开启度到180度时,会更方便。

3、浴室柜的款式丰富,洗手盆的款式也非常多,各有其优点跟不足,所以要了解清楚后再选择,以免将来使用时会有问题产生。要注意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标签: 浴室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