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安装步骤】空调怎么拆装有哪些步骤?

2018-02-14来源 : 互联网

空调安装步骤是什么?

一步:放置室内机, 放置室内将空调室内机放在专业的安装台布上,注意轻拿轻放,不要碰撞磕损。

第二步:安装挂机架, 放置室内将空调室内机放在专业的安装台布上,注意轻拿轻放,不要碰撞磕损。

*先丈量挂机架的安装位置,注意挂机架的安装位置要水平,并且挂机架要安装牢固。

第三步:安装室外机架子, 空调室外机安装支架的承重国家都是有标准的,用户尽可放心,只要注意室外机架子安装牢固就可以了。

第四步:将铜管、电线与室外机相连, 这一步重要,因为涉及到排气工作。**安装方法是先将低压管连接号,再将高压管接好后,送上1圈,打开高压阀门,听到有气体流出的丝丝声,直到高压接口有氟利昂喷出,立即拧紧高压管接口,就完成排气工作。并且开始填补墙面。

空调拆装步骤?

1、空调拆装步骤——拆机前应先将空调机内的制冷液收进室外机组中。

2、空调拆装步骤——收液步骤:先将空调机置于制冷状态,并开机运行。将室外机上的高压阀黄铜六角形阀盖打开,用内六角板手将高压阀门关闭。此时空调机仍在运行,因为高压阀门已被关闭,所以制冷液不能再经高压阀门流到室内机进行热交换,而被压缩进了室外机组内。在空调运行约3-5分,室内机**有冷气吹出时,说明制冷液已被全部收到室外机组中了。此时再将室外机上的低压三通阀门关闭。此时制冷液就被封闭在室外机组中了。将空调机关闭。

3、空调拆装步骤——此时可进行拆机操作,拆下室内,外机的联接管道,拆下室内外机间的电缆。

4、空调拆装步骤——在拆下的联通铜管时要注意清洁,用塑料袋将管道口和三通阀门的接口都封起来避免灰尘杂质的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