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大知名净水器品牌有哪些?买净水器要注意什么

2018-02-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知名净水器品牌有哪些?买净水器要注意什么?选购**产品。用户购买净水器时必须认识产品质量的重要性。生产净水器的厂家必须取得上级卫生监督部门的卫生许可证,经过技术监督部门鉴定,符合国家的《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

根据***科技创新委员会2012年对净水器行业的调查,**净水器品牌是:

1、奥特佛,美国。净水行业90%的创***源自澳特弗。比如无水源制水一体机,太阳能制水机、无需插电,滤芯更换语音自动提醒,RO反渗透纯水机4:1(4杯纯水一杯废水)的超低废水排放等。

2、圣帝尼,法国。 所生产的 “sundylee”牌净水器****,并在世界各地成立了销售服务网络,号称净水皇帝;

3、威世顿 创立于1921年的美国威世顿集团,8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水工业的研发。拥有多项*****。

4、爱惠浦 ,美国(EVERPURE)。是*****的生饮用水处理设备,被美国卫生协会NSF评定为“**级生饮用水设备”,爱惠浦净水机其两项世界**。

5、史密斯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成立于1874年,面向**市场提供创***与高效能解决方案。

6、斯沃泰,德国。在德国连续70年销量遥遥领先,拥有多项**技术和5项核心技术。

7、道尔顿,英国(Doulton )。公司成立于1827 年,凭着自己精湛的工艺技术,研制了一种以深海化石泥烧制而成的矽藻瓷净化滤水器具,使一度深受霍乱疾病蹂躏的伦敦居民重新获得清纯的食水供应。

8、3M ,美国。拥有强大的液体过滤核心技术平台和超过90年的液体过滤行业经验,是世界上唯一业务横跨工业、医疗、食品饮料和饮用水行业的液体过滤公司。

9、白若肯,德国。采用KDF55滤料和国际领先的活性炭技术。

10、曼稣勒,德国(MANSUL)。公司是世界500强菲斯曼viesmann旗下专业从是制造精密净水设备的企业,产品**欧美180多个国家。其核心净水技术来自于“世界净水器之父”英国道尔顿(Doulton)公司的超精密天然陶瓷过滤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