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净水器质量比较好?家用的净水器要如何选择

2018-02-22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牌子的净水器质量比较好?家用的净水器要如何选择?**净水器按滤芯不同分为

1.不带超滤膜的**净水器,主要成份有:活性碳,KDF活化球矿化球麦饭石等等。

2.带超滤膜的**净水器:主要成份有:活性碳 活化球 KDF 中空超滤膜 矿化球 麦饭石等。

按照作用分为

全屋**净水器

适合全屋**净水。全屋净水机的流量大,以全屋净水机为核心的净水方案,再通过安装两个不同水质的用水**,用以满足厨房不同用水情况的要求。 全屋净水机主要是通过超滤膜的高精度净化工艺,对水质进行有效的净化,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铁锈、细菌、悬浮物、藻类、大分子有机物等多种有害物质,制造适合于厨房食用水的净水。

家庭**净水器

安装在主进水管道,过滤自来水中泥沙、铁锈等大颗粒物质,进口KDF、椰壳颗粒活性炭等核心滤材,能吸附自来水中对人体健康威胁*大的氯及水中的异色、异味等有害物质、进而改善净化水的口感。

家庭**软水机

安装在主进水管道,全面软化家庭生用水。长期使用软水,还可以有效维护热水炉等用水设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可以使衣服柔软清洁,皮肤光泽细腻。

建议:一般家使用**净水器庭3天左右,需要将**净水器上的“扳手”扳到“反洗”位置,冲洗3-5分钟,再扳到“正洗”位置,冲洗3-5分钟,*后扳回到“过滤”位置既可正常使用。

根据净水器作用,全屋净化需要的步骤:

**步:前置过滤器。把好全屋水处理**关,过滤铁锈、泥沙、悬浮物等二次污染,使你的进户水达到自来水出厂时标准。

第二步:**净水器。对全屋净化处理,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重金属(如铅、水银、砷、铬等)、细菌以及杂质、铁锈、泥沙、各种有机物和化学物,滤后水质清澈,阻止细菌侵入人体。

第三步:**软水机。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防止结垢造成管路堵塞和设备损坏、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用水,比如洗澡、美容等,有效节省洗涤剂用量,洗后衣物柔软、色泽鲜艳。

第四步:直饮机(直接饮用的水)。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补充人体所需有益微量元素。即开即饮、避免二次污染。

第五步:瞬间热饮机。2秒即可出98度热水,冲咖啡、冲奶、泡茶即热即饮用。

建议:根据实际需要或是专业人士,进行系统设计。

中国家用净水器品牌

1美的(始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

2泉来(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净水行业内技术力量*为雄厚,产品*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深圳诚德)

3澳柯玛(始创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青岛市名牌,山东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 净水器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